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发售动画化纪念画集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发售动画化纪念画集

依照漫画家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4日开播,日前该作宣布将发售动画化留念画集,并黑暗了详情。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发售动画化纪念画集

《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的动画化留念画集名为《ALICE OR ALIC Tribute》,预定于2018年4月23日发售,共有35位实力画师将为《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动画绘制贺图。其它,还将收录作者梱枝莉子的访谈,尚有《铳皇无尽的法夫纳》的作者ツカサ全新创作的《ALICE OR ALICE》短故事。该书为B5尺寸,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喜欢《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的粉丝不容错过。

TV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由建筑过《爱情暴君》《雨色可可》《猫咪日常》等动画的EMT Squared公司建筑,小林浩辅担负导演,桑原直子担负脚色设想,藤本冴喷鼻香负责脚本,阿部信行担负音响导演。OP主题曲由petit milady组合演唱,ED主题曲由Pyxis组合演唱。重要声优威望为理世CV:佐仓绫音、爱理CV:日高里菜、真子CV:高森奈津美、可可CV:诹访彩花、姫咲CV:德井青空、瑠叶CV:大西沙织。阿尔帕卡&卡比兔CV:新田日和、哥哥CV:松冈祯丞、叶米丽CV:铃木爱奈。故事告诉的是一个由爱莉、莉丝两个双胞胎以及一个妹控哥哥形成的故事,宠溺妹妹的哥哥关于妹妹的任务无所不知,一壁独有着又宠溺着爱吃甜食、爱撒娇妹妹们的萌萌日常生产。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腹黑妹妹控兄记

上一篇:夏季番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公开人设图和介绍 下一篇: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公布新CM 欧尔麦特与绿谷解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