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番刃牙BAKI:推出合作咖啡馆活动 视觉图公开

夏季番刃牙BAKI:推出合作咖啡馆活动 视觉图公开

依照板垣恵介创作的《刃牙》系列漫画第2部改编的TV动画《刃牙BAKI》将于往年冬季在日本国内的Netflix网站率先上线,日前该动画宣布将于咖啡店展开联动,并于昨天(4月4日)颁发了联动视觉图。

夏季番《刃牙BAKI》推出合作咖啡馆活动 视觉图公开

动画《刃牙BAKI》这次将与日本商家Village Vanguard的咖啡店联动,推出协作咖啡馆举止,举止光阴为2018年4月17日至6月3日,举止中将推出多款协作餐点,官方也于昨天黑暗了联动视觉图,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副角范马刃牙与他的父亲范马勇次郎,他们劈面则是歌舞伎町一番街。其它,这次举止的局部餐点的照片也取得了黑暗。

夏季番《刃牙BAKI》推出合作咖啡馆活动 视觉图公开

夏季番《刃牙BAKI》推出合作咖啡馆活动 视觉图公开

夏季番《刃牙BAKI》推出合作咖啡馆活动 视觉图公开

《刃牙》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恵介创作的残杀漫画,1991年至1999年在秋田书店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共出书单行本42卷;续篇第2部《BAKI》于1999年至2005年连载,共出书单行本31卷,依照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由平野俊贵担负导演,浦畑达彦负责系列形成,铃木藤雄负责脚色设想,副角范马刃牙由岛崎信长配音。该动画的内容是《BAKI》中的《最凶死罪囚篇》的故事,告诉了在第1部《刃牙》的最大扩充赛篇中登场的5位地下竞技场的兵士们与5名死囚展开了漠视划定的决死残杀。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话题:动漫里有哪些“毒鸡汤” 下一篇:立花馆恋爱三角铃:第7卷漫画特装版将收录动画全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