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森铃子第4张专辑将于6月发售 8月举办演唱会

三森铃子第4张专辑将于6月发售 8月举办演唱会

日本知名女声优三森铃子作为歌手出道已经5年,日前三森铃子宣布将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第4张小我专辑《tone.》,并黑暗了该专辑的详情和封面。

三森铃子的第4张小我专辑《tone.》以“tone(色调)”为主题,收录了多位知名音乐待遇三森铃子写的歌曲,展现出了各类各式的“tone(音色)”。专辑中收录的歌曲有知名乐队GLAY的HISASHI作曲的《比翼之鸟》、志仓千代丸作曲的《革命的伪装(原名: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みきとP作曲的《这样那样(原名:アレコレ)》、nano.RIPE作曲的《海与空的奇奥(原名:海と空のヒミツ)》等6首新歌,其它尚有三森铃子为《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龙心战纪》《Lance N" Masques》等动画演唱的主题曲,首歌歌曲数多达14首。该专辑分为两类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详情也取得了黑暗。

专辑《tone.》初回限止盘A,个中将附带特典蓝光碟,个中将收录《给笑着的你(原名:エガオノキミヘ)》《绽放的花(原名:サキワフハナ)》《爱情是illusion(原名:恋はイリュージョン)》《Xenotopia》《Light for Knight》和两首新歌《革命的伪装》《这样那样》的MV,特典尚有三方背盒子、专程写真书、全彩小册子,售价为不含税4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0元)。

三森铃子第4张专辑将于6月发售 8月举办演唱会

专辑《tone.》初回限止盘B,个中将附带特典DVD光碟,个中将收录《给笑着的你(原名:エガオノキミヘ)》《绽放的花(原名:サキワフハナ)》《爱情是illusion(原名:恋はイリュージョン)》《Xenotopia》《Light for Knight》和两首新歌《革命的伪装》《这样那样》的MV,特典尚有三方背盒子、专程写真书、全彩小册子,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8元)。

三森铃子第4张专辑将于6月发售 8月举办演唱会

专辑《tone.》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0元)。

三森铃子第4张专辑将于6月发售 8月举办演唱会

其它,三森铃子还宣布将举行5周年出道留念演唱会“MIMORI SUZUKO 5thAnniversary LIVE”,今朝确定将举行3场,2018年8月4日在大阪举办,2018年8月12日在横滨举办,2018年12月在中国台湾举办。日本公演的演唱会门票的先行贩售申请券将附带在专辑《tone.》中发售。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趣!日媒:大学生会带多少现金出门 下一篇:这次买得起!宝石之国:新周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