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详情公开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详情公开

依照令丈弘子创作、亚沙美插画的儿童向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年老老板娘是小学生!》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8日开播,昨天(4月4日)该作宣布将推出剧院版动画,并黑暗了详情,预定于2018年9月在日本上映。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剧院版 :年老的老板娘是小学生 PV 正在加载... < >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详情公开

《年老老板娘是小学生!》在宣布推出剧院版动画的同时,也颁发了一支时长1分钟的预告PV,PV中可以看到与祖母相依为命的织子展开准老板娘修行,同时还能看到她的鬼魂小同伴立卖诚和金发少女,剧院版的故事作风愈加沉稳,极度值得等候。该剧院版的视觉图也取得了黑暗,图中可以看到看到织子拿着行李初度来到“春之屋”客栈的画面。

剧院版动画《年老老板娘是小学生!》的建筑威望也与TV动画纷歧样,动画由DLE和Madhouse奇特建筑,导演调换为高坂希太郎,编剧调换为吉田玲子,矢内京子负责美术设定,广田俊辅担负作画导演。声优威望方面则沿用了TV动画的威望,具体为关织子CV:小林星兰、立卖诚CV:松田飒水、秋野真月CV:水树奈奈、关峰子CV:一龙斋春水、田岛悦子CV:一龙斋贞友、蓑田康之介CV:寺杣昌纪、铃鬼CV:小樱悦子。

儿童向小说作品《年老老板娘是小学生!》由令丈弘子创作,亚沙美负责插画,由讲谈社青鸟文库出书,已出书23卷小说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300万部。故事告诉了小学6年级的女生关织子在怙恃因事变双亡后,被祖母收养,并住在祖母经营的温泉客栈“春之屋”,她在新情况入手下手重生活,而且结识了一位鬼魂少年立卖诚,成为了配头。但一天,祖母倏忽身段不适,此时敌对客栈前来访问,透露表现要收购春之屋。织子更是受到了同为小学生的敌对客栈之女秋野真月的搬弄,也为了透露表现自身警备春之屋的决心,织子入手下手帮手客栈的任务,展开准老板娘的修行。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已经有多久没有看过柯南:了? 下一篇:大高忍推出新连载 以战国时代为舞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