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比拼!2014年上半年轻小说销量榜

人气比拼!2014年上半年轻小说销量榜

随着六月份儿的来临,2014年也曾通过来将近二分之一的工夫了。而作为半年的总结概括,最近几天ORICON宣布了昔年上半上年纪小说的销量状态。上头就让咱们看一下子终归哪一些作品锋芒逼人吧!

 人气比拼!2014年上半年青小说销量榜

首先名次首位的是多媒整体体系列作品《阳炎方案》的小说版《阳炎眩乱》。本作品从2012年起头卖出,昔年的最新作则是在三月二十九号上市的。作品由enterbrain旗下的KCG文库发行,插图由Shidu画出,额外“BOOK☆WALKER”揭晓电子书版本。小说的每一章都是歌曲的称号,这也表达出笔者·Jin的独处一格。固然到现在为止播出之中的四月新番《目隐都市的归纳者》让不少非阳炎粉丝觉得难于理解,不过起小儿说的销量而言,看来大家是不需要担忧这一系列的人气了。

屈居亚军的作品则是近来话题一直的《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本作品一样在昔年四月播出了重名改编动画,导发了多方面的关心注视。小说的扫边·司波达也能够说是近年来轻小说之中寥若晨星的“完满”型男1葇諀,而他的妹子司波深雪坚决保持“我的哥哥就是这样吊”一生不撩动,也给了达也各种吊打不久眼BOSS的机缘。尽管有可能关于中国读者而言,真实搞不清为什么这本书能火起来,但能够预感,随着本作的走红,在日后咱们也会看见数量多的跟风作品问世……

销量榜的第三位为《刀剑神域》。这是川原砾著述、abec插画的东洋轻小说作品。相信只需是动漫迷应当都不会陌生。本作品在推出TV动画在这以后大受欢送,尔后延长下去在岁暮播出“跨年贺年专门特地篇”,而最新的TV动画第二季也将在七月同看客们会面。固然这一次销量不敌大魔劣(当然,如果蕴含名次第六位的《刀剑神域 progressive》,那末本作品完全可以名次首位),但问题也总算很稳固了。

至于第四、五名则鉴别是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以及“大教员教你孤独终身”的《我的青年时期恋爱物语果真有结果绩》。前者能够说不但在轻小说界,纵然是动画界也都乳名鼎鼎;后者则不走平常路,人客公的经验和感言导发了人们的共鸣,在如今越来越标准样式化的轻小说行业中也总算一抹亮色。

【TOP20作品名次如下所述】

第一位 814638部 《阳炎眩乱》

第2位 651405部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第3位 592669部 《刀剑神域》

第4位 519732部 《物语》系列

第5位 487397部 《我的青年时期恋爱物语果真有结果绩》

第6位 331987部 《刀剑神域 progressive》

第7位 318987部 《新约 魔法禁发书籍目次》

第8位 281325部 《黑子的篮球-replace-》

第9位 255348部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KADOKAWA)

第一0位 243659部 《约会大打仗》

第一1位 243652部 《STRIKE THE BLOOD》

第一2位 236474部 《记述的地平线》

第一3位 204995部 《做工吧,魔头小孩子!》

第一4位 190718部 《蠢材测试召唤兽》

第一5位 178055部 《漆黑的枪弹》

第一6位 171115部 《绯弹的亚里亚》

第一7位 169136部 《东京暗鸦》

第一8位 168701部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Media Factory)

第一9位 149621部 《农业和林业》

第20位 144263部 《降低速度世界》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BUDDY COMPLEX 完结篇:于今秋播出 下一篇:鬼灯的冷彻:2015年OAD化 剧场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