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作为连年来深受动漫迷们好评的轻篡改画,《约会鸿文战》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而在这部作品当中,夜刀神十喷鼻香也每每会展现出弱小的存在感。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十喷鼻香的手办,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十喷鼻香衣着极度可爱的裙子,正坐在那儿吃器械。她的头顶上还戴着猫耳,显得愈加萌萌哒。再加上一目了然的大长腿,以及面颊微红的脸色,都体现出了手办的细致。

据了解,这款手办预定于往年9月发售。手办本体高度约为18.5cm。至于价值则是1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13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约会鸿文战》是橘公司创作、Tsunako插画的轻小说作品,2011年3月入手下手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书,今朝已出书17卷单行本。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外加1集OVA动画;第2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全10季,外加1集OVA动画;剧院版《约会鸿文战:万由里讯断》于2015年8月22日在日本上映。两季TV动画的建筑公司浮现了更动,第1季由AICPLUS+公司建筑,第2季由Production IMS公司建筑,而导演都由元永庆太郎担负,系列形成都由黑根秀树负责,脚色设想都是石野聪。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欢呼!妖精的尾巴:10月开播新动画 下一篇:春季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