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欢呼!妖精的尾巴:10月开播新动画

欢呼!妖精的尾巴:10月开播新动画

由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动漫迷们喜爱的器械。在原作漫画了却之后,粉丝们仍旧等候有关作品的后续消息。在前若干天的时辰,原作者真岛浩就已经泄漏会在近日有好动态颁发。而今朝这个好动态已经正式确定。

欢呼!《妖精的尾巴》10月开播新动画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真岛浩透露表现:“让巨匠久等了。TV动画《妖精的尾巴》最终系列将于2018年秋季播出!”实践上真岛浩在旧年的时辰就已经泄漏过会在往年有《妖精的尾巴》系列了却篇播出,但而今档期终于敲定。而原来已经被以为威望极度豪华的10月新番当中也将再添一部重磅作品。其它他还宣布自身的新连载将于6月27日正式入手下手。

今朝宣布系列动画播出档期的推特已经拥有近5万的点赞以及2万多的谈判。良多网友评叙说:“终于比及这一天了,感觉没什么遗憾了呢。”“意料之中的任务,由于我们是妖精的尾巴啊!”“《刀剑神域》第三季和《魔禁》第三季貌似都在10月吧?半年之后真是值得等候了。”而关于《妖精的尾巴》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欢呼!《妖精的尾巴》10月开播新动画

《妖精的尾巴》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溢邪术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浩繁锐利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 TAIL”。露西一直希望能参与,成为个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尝所愿,并结识了良多锐利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形成“最强步队”,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康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他们完成各类委托人的事情而接续变强,同伴也一个一个参与,故事也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着还行!Happy sugar life:人设图公布 下一篇: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