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灭!出演过假面骑士:的演员因猥亵罪被捕

幻灭!出演过假面骑士:的演员因猥亵罪被捕

在日本,《假面骑士》系列常年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作品当中的假面骑士们为了正义而同险峻势力残杀的场景,对培育小孩子们正确的三不雅观也起到了积极作用。然而近日一个让人感慨“破灭”的动态传来:曾经在《假面骑士铠武》中扮演战极凌马的演员青木玄德因猥亵罪被捕。

幻灭!出演过《假面骑士》的演员因猥亵罪被捕

依照警视厅的传送,他们在4月6日的时辰拘系了青木。而他被起诉在青天白日之下强行拥抱女性,而且导致对方受伤,因此被捕的罪名的涉嫌违反了“强逼猥亵罪”。而今朝青木本人也已经对自身的立功行为认可不讳。

幻灭!出演过《假面骑士》的演员因猥亵罪被捕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个动态若何被小孩子们知道了该多消极啊……”“明明是个超等帅哥,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任务来呢?”“不是吧?我若干年前还挺喜欢看《假面骑士铠武》的……”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青木玄德身世于1987年10月19日,现年30岁。除了出演过《假面骑士铠武》之外,他还在包罗舞台剧《网球王子》、片子《尸首派对2:影之书》、电视剧《刑警的眼光》《牙狼》等多部作品当中有过出演脚色的阅历。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茜屋日海夏畅谈录制魔法少女Site:MV感受 下一篇:话题:你最喜欢中村悠一的哪个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