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婚会令人震惊而死的男人 羽生结弦排第二

结婚会令人震惊而死的男人 羽生结弦排第二

岂论是普通人仍旧名士,一言分歧回老家成亲都是正常的任务。苍井空老师成亲,万人献上祝福。福山雅治成亲,浩繁师奶少女洒下热泪。之前有日媒向网友展开过查询拜访:哪个女星成亲会让你震惊而死?宅男们最爱的妻子新垣结衣排在第一位。此次轮到查询拜访那些闪光男子汉大丈夫了。在5271票中,杰尼斯旗下组合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以433票排在第一位,犹如从二次元世界走出来的小天使羽生结弦排在第二位,最火漫改小王子之一的福士苍汰排在第三位。

结婚会令人震惊而死的男人 羽生结弦排第二

【成亲会让粉丝震惊而死的男子汉大丈夫TOP10】

第1位:堂本光一(KinKi Kids) 433票

第2位:羽生结弦(花样溜冰选手) 365票

第3位:福士苍汰 341票

第4位:长濑智也(TOKIO) 263票

第5位:神木隆之介 177票

第6位:高桥终生一生没世 164票

第7位:松坂桃李 124票

第7位(并列):斋藤工 124票

第9位:志村健 118票

第10位:菅田将晖 107票

结婚会令人震惊而死的男人 羽生结弦排第二

堂本光一拥有像王子版清新帅气的皮相,跟着年岁增长色气更旺。他而今是39岁了,一直放弃只身,但倏忽有一天宣布成亲也是大有可能的。他主演的音乐剧《Endless SHOCK》在往年3月杀青上演1600场,良多人都被他在外台上的一颦一笑所打动。除了巨匠熟知的音乐举止,他在演员事业上也是大放光华,《无家可归的孩子》《银狼怪奇档案~拥有两种脑子的少年~》《爱的和弦》《菜鸟刑警》《寿司王子》《阴阳师》等作品一部接一部。

结婚会令人震惊而死的男人 羽生结弦排第二

羽生结弦在索契冬奥会、平昌冬奥会花样溜冰取得金牌,既有端正的相貌也有华美的演技,播种大批迷妹。他的阴阳师造型取得不少动漫业界大佬为其绘制美图。他而今是23岁,离成亲犹如尚有一段距离。但举止员年数轻轻就成亲的例子不少。若何羽生结弦要成亲,置信良多人乡村感慨不舍。

结婚会令人震惊而死的男人 羽生结弦排第二

若何说山崎圣人是2017年最瞩方针漫改小王子,往年则轮到福士苍汰了。福士苍汰身体魁岸,四肢举动修长,相貌帅气,身上披发出清新的气味。由他主演的《笑傲昊天》正在上映中,往年的片子尚有《死神/境·界》《旅猫日志》与《拉普拉斯的魔女》。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大雄的结婚前夜

上一篇: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下一篇:罪人与龙共舞:光碟详情公布 将附带新作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