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赛马娘:公布OP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试听

赛马娘:公布OP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试听

依照日本知名游戏厂商Cygames建筑的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跑马娘》今朝正在热播,日前官方黑暗了动画的OP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试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马娘》OP主题曲单曲试听 正在加载... < >

《赛马娘》公布OP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试听

《跑马娘》的OP主题曲《Make debut!》由专程周(CV:和善杏未)、无声铃鹿(CV:高野麻里佳)、东海帝皇(CV:Machico)、伏特加(CV:大桥彩喷鼻香)、大和赤骥(CV:木村千咲)、黄金船(CV:上田瞳)、目黑麦昆(CV:大西沙织)七位马娘演唱。主题曲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曲《七色的光景》,由无声铃鹿(CV:高野麻里佳)演唱,这首歌也是动画第一集的插曲。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4月24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TV动画《跑马娘》由P.A.WORKS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及川启担负导演,石原章弘与杉浦理史奇特负责系列形成,椛岛洋介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岩代太郎担负音乐建筑人。故事发生在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芒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跑马娘”自古以来就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从乡间转学到都市的特雷森学园的跑马娘专程周和同班同窗们一起一边互相研究,一边赌上“日本第一跑马娘”的称说,方针是在“Twinkle Series”当中取得失利。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宣布杀青 下一篇: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