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吸血鬼不爱晒太阳 精灵旅社3:公开新海报

吸血鬼不爱晒太阳 精灵旅社3:公开新海报

已经确定将于往年炎天正式回归的动画片子《精灵旅店3》由于把故事舞台搬到了游轮上而受到了浩繁粉丝的等候。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张片子的正式海报。

吸血鬼不爱晒太阳 《精灵旅社3》公开新海报

在此次黑暗的新海报当中,原来在精灵旅店当中的一众怪物都来到了沙岸上,在他们死后即是一艘游轮。衣着夏威夷风情的衬衫的德古拉看起来极度不开心,不外脸上也抹上了防晒霜。而梅维斯和乔纳森犹如极度享受此次的沐日。墨瑞当然无法旋转自身的服装,然则他身上挂了一个相机,看起来游客范儿实足。

除了导演之外,前两部中的配音职员也将悉数回归第三部。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安迪·萨姆格伯都将浮现在第三部中。导演还自身泄漏了一下新剧情:Mavis为了给Dracula一个惊喜,配置了在豪华的“怪兽游轮”上的家庭之旅,好让Dracula放个假,也别光忙着照顾旅店中其他人的假期了。和所有的配头一起离开口岸时,Dracula犹如中了丘比特之箭,爱上了奇奥的船主Ericka。但她倒是范海辛的子女,这可是Dracula和此外怪物们的宿敌。导演还透露表现自身还会放出一部《精灵旅店3》题材的小短片与《EMOJI大片子》贴片上映。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吸血鬼骑士_Guilty》《吸血鬼骑士(完)》《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吸血鬼猎人D》《十字架与吸血鬼2

上一篇:这玩笑真累!东离剑游记:刀剑乱舞:联动花絮 下一篇:有了新的身份 伊丽莎白·奥尔森称猩红女巫不太可能回归X战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