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玩笑真累!东离剑游记:刀剑乱舞:联动花絮

这玩笑真累!东离剑游记:刀剑乱舞:联动花絮

愚人节的时辰官方都喜欢开一些打趣。往年4月1日,《东离剑纪行》颁发了和《刀剑乱舞》的第二弹影像企划,为《东离剑纪行》的西崽公殇不患和《刀剑乱舞》千子村正的联动。今日(4月9日)第二弹影像的花絮黑暗,当然只是个愚人节打趣,然则建筑组仍旧十分当真精致,这打趣开得真累。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hunderbolt Fantasy》X《刀劍亂舞》2 April Fool"s Day 幕後花絮 [720p] 正在加载... < >

这玩笑真累!《东离剑游记》《刀剑乱舞》联动花絮

《东离剑纪行》和《刀剑乱舞》在旧年的愚人节也颁发了一旦凌雪鸦与三日月宗近的联动视频,往年则是殇不患和千子村正。殇不患发现三十六魔剑目次中多了把没有见过的剑(千子村正),然后殇不患就将其招了出来。两人打了一场,不分胜败。选择殇不患和千子村正的理由是他们的声优都是诹访部顺一,看声优精分是粉丝有口皆碑的任务。由于往年的重要内容是打戏,以是建筑比旧年愈加劳神,每个举措都要分化,NG的次数也随之增加。

《东离剑游纪》是由黄强华、王嘉祥指导,日本知名剧作家虚渊玄负责系列形成,霹雷国际多媒体株式会社拍摄建筑的布袋戏作品。本作于2016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2016年9月时播毕宣布建筑第二季,还有别传片子《Thunderbolt Fantasy 死活一剑》及多部衍生作品。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对值回票价 犬之岛:公开配音特辑 下一篇:吸血鬼不爱晒太阳 精灵旅社3:公开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