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挺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周边服装

挺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周边服装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三颗星彩色冒险》的动画博得了不少动漫迷存眷。尽量今朝TV动画已经了却,但官方还在接续推出良多幽默的企划。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两款新的周边商品。

挺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周边服装

此次的两款周边分袂是休闲衬衫和帽子。两款商品都以黑色作为主色调,而在细节处所可以看到三颗星的标识表记标帜。价值方面,休闲衬衫售价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8元;帽子售价4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6元。两款商品今朝均已经枯萎死亡预约。

挺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周边服装

挺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周边服装

故事告诉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构造“COLORS”的奇奥基地。为了警备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昼夜奔走(其实只到黄昏)的每一天。动画由建筑过《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悠哉日常大王》《政宗君的复仇》的SILVER LINK.建筑,执导过《众神的开顽笑》《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的河村智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星之梦》《食戟之灵》等动画的安川正吾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伪恋》《幸腹涂鸦》等动画的横田拓己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结衣由高田忧希配音、小幸由高野麻里佳配音、琴叶由日冈夏美配音、斋藤由田丸专心配音、老爹由玄田哲章配音、小幸母亲由名冢佳织配音、野野喷鼻香由朝井彩加配音、桃喷鼻香由东城日沙子配音。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下一篇:迫不及待!全金属狂潮!IV:先行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