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而今越来越多的厂家垂青声优的影响力,让他们为告白担负讲授或配音,卖药卖屋子样样行。声优花泽喷鼻香菜与谷山纪章近日为紫苏烧酒“锻高谭”告白“锻高谭喷鼻香味视觉化设想”担负旁黑,向不雅观众传送紫苏的芬芳喷鼻香气与烧酒的清新口感。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花泽喷鼻香菜烧酒告白 正在加载... < >

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花泽喷鼻香菜是童星出生,其代表脚色包罗《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我的配头很少》羽濑川小鸠以及《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等。而谷山纪章曾为《金色琴弦》月森莲、《歌之王子殿下》四之宫那月、《侵陵的巨人》让·基尔希斯坦、《利剑子的篮球》冰室辰也、《幕末rock》坂本龙马、《邪术禁书目次》史提尔·马格努斯以及《文豪野犬》华夏中也等脚色配音。这个告白是为了留念紫苏烧酒“锻高谭”新装版所建筑的,由町田道雄担负演出,花泽喷鼻香菜与谷山纪章一直在轻唤“紫苏紫苏”,让不雅观众整小我都“苏”了。

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满身发麻,太好听了。”“要弯了要弯了。”“满头脑的紫苏。”“喷鼻香菜大法好!”“我永世喜欢花泽喷鼻香菜。”“男女通吃,一个都别想走。”“锻高谭是最顺的烧酒了吧,淡淡紫苏味有点像梅子的酸。”“去居酒屋可以点喷鼻香菜吗?”“喷鼻香菜举荐的酒必然要喝!”“太可爱了,喷鼻香菜有各类用途。”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下一篇:挺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周边服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