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爱P买买买!迷你偶像大师:第11卷同捆OAD

真爱P买买买!迷你偶像大师:第11卷同捆OAD

《迷你偶像巨匠(ぷちます!-PETIT IDOLM@STER-)》是日本人气游戏《偶像巨匠》的别传四格漫画。近日,日本亚马逊上架了漫画第11卷的预购界面,个中标注了第11卷将有同捆OAD的限止版。有动有配音的爱马仕,普罗丢撒还不买买买?

真爱P买买买!《迷你偶像大师》第11卷同捆OAD

《迷你偶像巨匠》第11卷同捆OAD限止版将于2018年11月26日正式发售,售价为2678日元(大约157人平易近币)。《迷你偶像巨匠》是日本漫画家明音绘制的《偶像巨匠》别传四格漫画。《偶像巨匠》的诸位偶像少女,在漫画中碰见了2头身的奇奥生物“小偶像”。 作品最初是在明音的小我网站中不按期连载的二次创作作品,但而今已经取得了官方的供认,成为“官方同人”。漫画在《电击魔王》2008年9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

真爱P买买买!《迷你偶像大师》第11卷同捆OAD

《迷你偶像巨匠》在2012年9月23日的“东京电玩展2012”中宣布该作将动画化,第一季于2013年1月1日起每周一到五在Animate TV和Niconico网络配信放送,每话2分钟。第二季于2014年4月起每周一到五在Niconico等进行网络配信放送。其它,漫画的第5卷、第6卷、第10卷的限止版都同捆过OAD。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

上一篇:邪恶反派已上线 重启版地狱男爵:新宣传图公开 下一篇:携手迈向未来 蚁人2: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