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想告诉你:今秋推出第2弹番外篇漫画

好想告诉你:今秋推出第2弹番外篇漫画

由椎名轻穗创作的知名少女漫画作品《好想讲述你》已经了却,该作于本月推出了新的番外篇漫画,并于昨天(4月13日)宣布往年秋季将推出第二个番外篇故事。

《好想告诉你》今秋推出第2弹番外篇漫画

在昨天(4月13日)发售的少女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2018年5月号中,刊载了椎名轻穗创作的《好想讲述你》番外篇漫画,内容多达51页,故事从爽子他们成为大学生后,加入联谊展开。该番外篇还会有第2弹,预定于往年秋季在《别册玛格丽特》登载,极度值得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番外篇的后续谍报。

《好想告诉你》今秋推出第2弹番外篇漫画

(杂志《别册玛格丽特》2018年5月号封面)

《好想讲述你》是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少女漫画,2005年9月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少女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9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08年取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锐利!”奖少女系作品第一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女局部奖。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09年10月至2010年3月播出,第2季于2011年1月至3月播出。2010年还曾被改编为熊泽尚人执导,多部未华子和三浦春马主演的真人片子。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好想告诉你第二季》《好想告诉你

上一篇:音游女神异闻录3D·5D:公布OP动画 下一篇:黄金周即将开始 日本人喜欢去哪些动漫圣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