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将发售附带闹钟的粉丝书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将发售附带闹钟的粉丝书

依照CLAMP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于往年1月开播,今朝正在第2季,日前动画官方宣布将发售动画的粉丝书,并颁发了局部详情。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将发售附带闹钟的粉丝书

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的粉丝书预定于2018年7月30日发售,该粉丝书将附带闹钟特典,该闹钟将收录《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动画的配音声优们全新录制的语音,有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三位脚色的语音,感喜好的粉丝不容错过。该书由讲谈社刊行,售价为213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8元)。

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Madhouse公司建筑动画,浅喷鼻香守生担负导演,大川七濑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滨田邦彦担负脚色设想,摩可那负责装扮和卡片设想,三间雅文担负音响导演,根岸贵幸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不雅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木之本藤隆CV:田中秀幸、斯比内鲁?日CV:冬马由美、秋月奈久留CV:柚木凉喷鼻香、山崎贵史CV:宫崎一成、三原千春CV:松本美和、柳泽奈绪子CV:本井惠美。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卡少女樱

上一篇:全员浴衣!点兔:剧场版光碟包装封面公开 下一篇: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光碟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