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喷!Fate HF:宣传海报被指“封面欺诈”

笑喷!Fate HF:宣传海报被指“封面欺诈”

对良多《Fate》粉丝来说,生怕早就知道这一系列的作品当中所包括的繁重主题了。尤其是前段光阴上映的《Fate HF》剧院版,更是让人难忘。比来一段光阴,官方对该剧院版的碟片进行了宣传推广。不外却有网友发现官方的宣传海报基础是“封面讹诈”。

笑喷!《Fate HF》宣传海报被指“封面欺诈”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剧院版的女副角间桐樱衣着极度清冷的装扮,头顶还戴着凉帽浮现在大海边上,整个画面形成了一副充溢芳华气味的盛夏美景。而该网友以为若何没看过《Fate HF》的人,生怕会以为这是“西崽公久违地回到了生产着莫逆之交的老家,效果发现良久不见的莫逆之交已经酿成了超等美男”的作品。

这条推特发布之后,也迅速成为了日本网友吐槽的中心:“封面讹诈也有点限度啊,最最少把时令放在冬天吧!”“我想到了昔时《邪术少女小圆》的封面讹诈……”“嗯,今日的海边还真是和平呢。”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剧院版《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是以间桐樱为副角的路线改编的全3章剧院版动画。第1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动画由ufotable建筑,由加入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建筑人梶浦由记负责建筑音乐。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第二 下一篇:沉默是金!日媒:只要不开口就很完美的女艺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