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你会因为哪部ACG作品而产生兴趣

日媒调查:你会因为哪部ACG作品而产生兴趣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脚色们纵情地享受各类兴趣,在游戏中组团刷怪,在体育赛场上驰骋的身影令人爱慕,但有若干人会有实践举措呢?良多人都对比来人气火爆的《摇晃露营》入坑了,看完动画后去露营,没有露营过的人也想测验考试一把。由于看《利剑子的篮球》《排球少年》《网球王子》而去打球的童鞋也有不少。有日媒进行查询拜访:你会由于ACG作品而对某个范围产生喜好并去测验考试呢?

日媒调查:你会因为哪部ACG作品而产生兴趣

1.18/4/14 20:24

我由于迷上《飙速宅男》而去买公路自行车。我喜欢荒北没筹算买比安奇,但最后仍旧买了。我老公原本就有效过他们家的车,而今也用上了。可以骑车去汽车去不了的处所,在没有红绿灯和支路的处所汽车真的很舒服!

2.18/4/14 20:31

我的环境有点纷歧样,我是由于《战国BASARA》对日本汗青感喜好,由于《利剑塔利亚》对世界汗青感喜好,由于《刀剑乱舞》对剑和伟人感喜好,由于《Fate》对神话和平易近间故事感喜好。我喜欢为喜好而去看书。

3.18/4/14 20:28

受《金色的琴弦》的影响我第一次去学小提琴。

4.18/4/14 20:49

由于看《灌篮高手》,我初中参与了篮球部。

日媒调查:你会因为哪部ACG作品而产生兴趣

5.18/4/14 20:42

我没有付诸现实,但看《排球少年》后我会想打排球,看《利剑子的篮球》会想去打篮球,很容易受到影响。

6.18/4/14 20:54

我看《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会想去泡温泉或澡堂,比来一个月会去一次澡堂。泡完澡后喝牛奶最棒了。

7.18/4/14 20:59

由于《阿松》我入手下手在咖啡店打工,当然念头并不明确。

8.18/4/14 21:13

我当过舞伎,以前喜欢古装,加上玩乙女游戏以是就跑去毂下了。我已经告退了但取得了难忘的经验。若何不是宅女我不会做这个选择,我对自身透露表现感谢感动。

9.18/4/14 20:50

对吃吃吃产生影响。看完中国后台的作品后我会想吃中餐。

10.18/4/14 20:55

高落第社会科时,我由于喜欢《利剑塔利亚》和《凡尔赛玫瑰》而选择了修世界史B。

11.18/4/14 21:03

我由于很喜欢《犬夜叉》入手下手学弓道。

12.18/4/14 21:03

我原本是泅水部尚有天下大赛造诣,但受到小学看《钻石王牌》的影响就去当高中棒球部的阅历了。划定和防卫职位地方都是在漫画里学到的,笑。

日媒调查:你会因为哪部ACG作品而产生兴趣

13.18/4/14 21:07

我迷上《网球王子》,初中和高中都参与了网球部。我跟配头一起验证《网球王子》里的技巧能否能在实践中实现,很开心。

14.18/4/14 21:08

我原来的喜好即是手作,以是想依照脚色来创作。我不善于画画写文,但又想展创始作举止。

15.18/4/14 21:27

我念小学时看了《棋魂》漫画,于是入手下手学围棋。极度开心,直到初中检验前我已经继续下棋下了三四年。尚有《美女高校地球防守部LOVE》,看完后我对温泉旅行感喜好!我的胡想是把这些酿成脚色名的温泉完备去一遍。

16.18/4/14 20:26

由于动画我成为了宅,成为了我的整个世界。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某僵尸少女的灾难:公开视觉图和人设图 7月播出 下一篇: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第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