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工资GET!食戟之灵:追加声优第五席声优

工资GET!食戟之灵:追加声优第五席声优

在远离一个季度之后,《食戟之灵 餐之皿》的后半季《远月列车篇》终于入手下手播出了,在本季中创真会与更多的远月十杰展开对决。今日(4月1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黑暗了远月十杰第五席斋藤综明将由小西克幸配音的动态,因为脚色默然寡言,声优的工资想必拿得很轻松吧。

工资GET!《食戟之灵》追加声优第五席声优

斋藤综明身体魁岸,戴着耳饰,鼻梁上有一道横向的伤疤,每每随身带着一把大刀,善于的拾掇标的目的为“寿司”。他是前任远月十杰第五席,高级部3年生。女木岛冬辅被取销十杰之后,斋藤综明递进到第四席。在“红叶狩大会”初度登场,薙切蓟登场后在联队食戟中第二回合进场,第三回合中与幸平创真对决。

《食戟之灵》作品的舞台是位于东京内的一所拾掇名校“远月学园”,初中卒业之后为了继承家业“幸平餐馆”, 副角幸平创真由于父亲的指挥来到这里,以专程编入生就读。在卒业率不到百分之十的“远月学园”里,来自各地厨艺精锐的年老人相互较量,是互相争夺拾掇极点的沙场。在这拾掇就是一切的世界,所有仇人都必需用拾掇来屈服。为了击败敌手,互相赌上等价的赌注,用拾掇进行的单对单决战,即是远月的传统拾掇对决——“食戟”。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颜值不错?舞台剧弹丸论破3:新角色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看动画玩游戏!PS4全金属狂潮:新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