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音游公布联动情报及宣传图

女神异闻录:音游公布联动情报及宣传图

依照人气系列游戏《女神异闻录》改编的音乐节拍游戏《女神异闻录3 月夜热舞》与《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将于2018年5月24日同时发售,昨天(4月15日)这两部游戏分袂颁发了与其他作品联动的谍报。

《女神异闻录3 月夜热舞》将与3D游戏《VR兵士》展开联动,《VR兵士》是史上第一款3D残杀游戏,由日本知名游戏商世嘉的顶级建筑人铃木裕监制,被以为是代表着世嘉建筑实力的招牌游戏之一。《女神异闻录3 月夜热舞》与《VR兵士》联动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女神异闻录3 月夜热舞》的多位登场脚色身穿《VR兵士》游戏中的残杀家的装扮。

《女神异闻录》音游公布联动情报及宣传图

《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中的谜之利剑猫摩尔加纳将与《刺猬索尼克》系列游戏的西崽公,同时也是世嘉公司不祥物的索尼克联动,而《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的其他脚色们将与世嘉公司建筑并刊行的知名3D举措冒险游戏《如龙》联动。在联动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衣着索尼克外衣的摩尔加纳以及身穿《如龙》脚色装扮的《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的脚色们。

《女神异闻录》音游公布联动情报及宣传图

《女神异闻录3 月夜热舞》与《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是继2015年6月发售的PSV平台游戏《女神异闻录4 今夜热舞》之后再度登场的《女神异闻录》系列改编音乐节拍游戏。3代与5代两个版本将同时发售,登岸PSV和PS4两大平台,同样由ATLUS启示和刊行。两部游戏的PS4版售价都为不含税74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34元),PSV版售价都为不含税6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5元)。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女神啊我去西游》《鹦鹉女神第二季》《女神异闻录4剧场版》《我的女神》《女神的圣逗士

上一篇:官方不懂爱?日版复联:宣传片强调男性向引争议 下一篇:好赞!美好世界祝福:新周边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