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震惊!真人版犬屋敷: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大奖

震惊!真人版犬屋敷: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大奖

跟着动漫的受众越来越广,真人版市场也越来越喜欢改编动漫作品,连年来更是迸发了漫改真人低潮。然则总体而言,除一般外,漫改真人的评价都惨不忍睹。近日,据外媒报道,真人版片子《犬屋敷》取得了世界三大奇幻片子节之一的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片子节“金乌鸦奖”,莫非这部漫改真人很棒?

震惊!真人版《犬屋敷》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大奖

“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片子节”是与“锡切斯国际奇幻片子节”“波尔图国际片子节”并称为世界三大奇幻片子节的祭典。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片子节在每年4月份举办。在片子节举行时代,举世数万名片子业内子士、新闻记者、片子兴趣者和游客汇集于此,共享奇幻片子盛宴。该片子节以奇幻、惊悚、科幻和可怕等题材为主,配置了“金乌鸦奖”等7个奖项,顺序为:金乌鸦奖、银乌鸦奖、银梅里爱奖、梅里爱奖、第七轨道奖、最佳惊悚奖、最佳不雅观众奖。个中最高奖为金乌鸦奖,第二高奖为银乌鸦奖。真人版片子《犬屋敷》便取得了本届国际竞争局部的金乌鸦奖。本作的导演佐藤信介在2016年也凭仗着执导的漫改片子《请叫我俊杰》取得了金乌鸦奖,本次已经是他第二次获奖。看来漫改片子纷歧定垃圾,导演功力好也能拍出不错的片子。

震惊!真人版《犬屋敷》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大奖

震惊!真人版《犬屋敷》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大奖

震惊!真人版《犬屋敷》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大奖

震惊!真人版《犬屋敷》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大奖

佐藤信介在获奖时透露表现:“作为日本片子,在极度无穷的光阴内,用极度无穷的素材,一边找窍门,一边一卡一卡地当真建筑。这是投入了极度的豪情的作品,我以为做出了个体做不到的各类场景。而今,正在拍摄片子中,是与《犬屋敷》一样的STAFF在拍摄,因此知道了这个动态让巨匠都极度欢娱。”

真人版片子《犬屋敷》由曾操刀《GANTZ》系列的佐藤信介导演执导,预定于4月20日在日本上映。除了佐藤健和木梨宪武外尚有本乡奏多、二阶堂富美、三吉彩花、福崎那由他、滨田麻里、齐藤由贵、伊势谷友介等连袂出演。故事告诉平凡无奇、快要60岁的普通放工族犬屋敷壱郎在家里不受家人尊重,也找不到自身在世的方针,还被大夫宣告将不久于人间。失落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段都被摧毁了。不明的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的秩序,让犬屋敷和少年更生──他们酿成只有皮相是人、身段却由机器所形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身意志的“机器人类”却用这个力气,走上了完全差异的路途。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要打妖妖灵吗?今天开始靠萝莉吃软饭:漫画正式连载 下一篇:大河内笑得真甜!主创人员谈鲁邦三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