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之前有日媒向读者做过一项查询拜访,选出巨匠最希望去的漫画世界,排在前三位的是《帆海王》《哆啦A梦》与《龙珠》。此次轮到动画世界了,在收罗粉丝留言后,《精灵宝可梦》《刀剑乱舞》与《网球王子》排在了前三位。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1位:《精灵宝可梦》系列

《精灵宝可梦》属于龟龄系列了,故事告诉小智带着皮卡丘,与小同伴们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这么多年过去了,小智的智商与相貌发生了很大旋转,对于恋爱仍旧懵懵懂懂,相貌却比女孩子还美丽,当个女装大佬完全没问题。往年的剧院版是《精灵宝可梦:巨匠的故事》,将于7月13日在日本上映。对于这个系列,动漫迷们透露表现成为训练师是小学生时代的胡想,很想在可爱宝可梦的世界里生产。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2位:《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是将日本名刀拟人化并玩养成,让他们化身美女子,游戏和动画、舞台剧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刀剑乱舞》还积极从事公益举止,售卖萤丸周边产物并许诺将扫数收益募捐给在地动中受损的阿苏神社。动漫迷们透露表现自身想当审神者,想跟刀剑男士们过着悠哉的日子。尚有人透露表现当上审神者会耽忧刀剑男士们受伤,自身也要去战斗。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3位:《网球王子》

在《网球王子》中,男副角越前龙马进中计球部,与小同伴们向天下大赛进发。一入手下手招式还算正常,但越来越挑战人类极限而被称为“杀人网球”,并且新登场选手的容貌越来越不像中学生,倒像是辍学中年大叔假扮学生哥参赛。作者许斐刚是个相当游手好闲的老师,当上漫画家就为了开演唱会。对于这部作品的评价,迷妹们这么说。“我想去《网球王子》的世界,默默地为他们打气。”“我要进入冰帝学园为冰帝打德律风。”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4位:《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帐》依照同名漫画改编,夏目贵志与保镖猫咪老师一起,日复一日地将友人帐里的名字还给魔鬼。这TV动画已播放了六季,剧院版将于往年上映。对于这部动画,不少人留言:“我想在夏方针世界中当他的同窗,跟猫咪老师黏在一起。”“我想奉侍的场,他的声音能让人耳朵有身。”

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第5位:《龙猫》

《龙猫》是宫崎骏执导的经典动画,还催生了恐怖的都市传说。草壁一家搬到了乡间,皋月和小梅两姐妹碰见了奇奥的生物龙猫、猫巴士和小煤球。良多人都希望能坐上猫巴士,享受这种毛绒绒的感觉。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从小就憧憬宝可梦的世界,好想在它们的世界生产。”“我想酿成《歌之王子殿下》的小春,创建大后宫。”“我想去《黑熊咖啡厅》,绝对会开心治愈的。”“我想去的不是动画,而是观赏《查理和巧克力工场》的世界,吃查理和旺卡做的巧克力。”“我要去《紫罗兰永恒花圃》当自动手记人偶,装扮超等可爱,好想穿,然后跟有钱人成亲。”“我想去《冰上的尤里》《排球少年》的世界当路人甲,为他们加油。”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你会怎么帮动漫角色庆生? 下一篇:韩剧改编日剧?日本反对派占七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