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你会怎么帮动漫角色庆生?

日媒调查:你会怎么帮动漫角色庆生?

生日对于每小我来说有并重要的意义,既是自身诞生的日子也是母亲受难的日子。在小的时辰,家人和配头也会陪着一起庆祝。但过生日并不局限于三次元,二次元脚色过生日也一样有不少人会庆祝。我们经常能看到宅宅们买好痛蛋糕,窝在电脑前为心爱的纸片人庆祝。或者在网络上创议“××生诞祭”,与同好一起砸美图晒周边,或者玩COSPLAY,向心爱的脚色献上自身的爱。有日媒创议查询拜访:你会若何为动漫脚色庆生呢?

日媒调查:你会怎么帮动漫角色庆生?

1.18/4/16 21:04

我会在某脚色生日那天吃他爱吃的食品,之前即是吃了咖喱。

2.18/4/16 22:05

我没有为脚色庆生过,却记得《Free!》播放那年在我们级很盛行。我事先不太看动画以是不记得是哪个脚色了,但配头却让蛋糕店做痛蛋糕,然后沉积一大群人在三鼓沉积,巨匠戴着打印出来的脚色面具一起庆祝。由于学校里有良多《Free!》粉丝,以是很容易就沉积到了,巨匠又唱又跳的,玩得很开心。我能感慨到她们喜欢《Free!》的脸色,感觉很幸福。回忆起来老师并没有骂我们,女子高中生真是可认为所欲为的。

3.18/4/16 22:59

我会转发官方推特,之后写上祝福语和绘图。

4.18/4/17 12:26

我会吃蛋糕,吃某脚色喜欢吃的器械,去看推特。一些牛人会把各类器械摆出来,但预先拾掇起来很费事吧。

5.18/4/17 8:26

我会去买蛋糕。

6.18/4/16 22:31

若何有脚色歌,我会用钢琴弹出来以示庆祝。

7.18/4/17 18:10

为了深爱的他,在他生日我会做两层蛋糕。

8.18/4/17 12:34

我会做土豆炖牛肉。

9.18/4/17 16:39

我会画《利剑塔利亚》彩图来庆祝。

10.18/4/17 16:10

绘图并传上彀。

11.18/4/17 19:53

我每年乡村绘图和做脚色蛋糕。比来两年还会收罗周边摄影,玩COSPLAY。我会买某脚色喜欢的器械或做出来,这可是一年一度的主要节日,我会让自身的爱迸发出来。

12.18/4/17 22:21

有时发现自身的生日和某脚色的生日是统一天,真是个异景。我会尽可能地做脚色喜欢的食品和自身爱吃的食品,去买蛋糕,一起庆祝然后吃失落。吃两人份有点撑,但慢慢都是爱,我会完备吃失落。

13.18/4/17 23:59

我会把脚色周边摆在一起,吃他喜欢吃的食品来庆祝。

14.18/4/16 21:12

我和配头一起说“生日康乐”,一边饮酒。也有其他配头会带着各类周边去相同任务室的豪华客栈进行庆祝。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下一篇: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