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卜力回应萤火虫之墓:光点之谜

吉卜力回应萤火虫之墓:光点之谜

动画导演高畑勋在4月5日亡故,享年82岁,这在动漫迷之间鼓起一股追思低潮,电视台也重播由他执导的《萤火虫之墓》。日推网友在对这部片子的海报进行图像处置后发现,海报上的光点只有下面若干只是萤火虫,其他都是上空轰炸机的点火弹。吉卜力任务室在近日作出回应:“由于知道昔时黑幕的知恋人士很少,难以确证。”加入片子建筑的新潮社也透露表现当然文库版是他们出的,但相关人士也不清楚。

吉卜力回应《萤火虫之墓》光点之谜

《萤火虫之墓》是在1988年上映的片子,告诉一对兄妹清太与节子在二战后期的凄惨故事。在海报中,由于烽烟失落去怙恃的14岁哥哥与4岁的妹妹在草丛中开心地看着萤火虫飘动,在海报上方有一个巨大利剑影。依照网友的图像处置,这个巨大利剑影的形状即是一架轰炸机,而看似萤火虫飘动的光点,很大局部是点火弹的光点。而这些光点有的浮现出圆形,有的浮现出流线型,颜色也是纷歧样的。对于这个说法,推特上有13万点赞,良多人都惊奇地透露表现自身不知道。英文版的海报也被指出能看到轰炸机的形状。

吉卜力回应《萤火虫之墓》光点之谜

这部片子改编自已故作家野坂昭如的短篇小说。自从怙恃双亡后,两兄妹被亲戚们踢皮球,最后只能住在防朴陋了。由于缺少食品,哥哥以至不得不去当小偷,最后眼睁睁地看着营养不良的妹妹长逝,自身飘泊在陌头。开初还改编成福田麻由子主演的真人日剧与吉武怜朗主演的真人片子。因为剧情过于惨酷,良多人都不忍再看一次。野坂昭如的女儿在做作业时曾要求写出原作者创作时的心境,她去问父亲,父亲却回复要在截稿期完成稿子很辛苦,但女儿却说这不是学校设定的真正谜底。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过分了!老外流行“黑莓”引发争议 下一篇:樱桃小丸子:闹出灵异事件 原作者谢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