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秘!死神:真人电影公开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神秘!死神:真人电影公开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依照久保带人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死神/境·界》改编的同名真人片子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该片子官方颁发了奇奥的倒计时脚色海报图。

神秘!《死神》真人电影公开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死神》真人片子的官方推特从4月16日入手下手每天颁发一张倒计时脚色海报图,16日发布的是由MIYAVI出演的朽木黑哉的海报图,图中可以看到倒计时翰墨“尚有4日”;17日颁发的则是由早乙女太一出演的阿散井恋次海报图,图中可以看到倒计时翰墨“尚有3日”。这个倒计时指向的是本周五4月29日,然则对于这个倒计时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分析,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神秘!《死神》真人电影公开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死神》真人片子由执导过《藏书楼战争》《杀戮都市》《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佐藤信介担负导演,福士苍汰扮演男副角利剑崎一护,杉咲花扮演女副角朽木露琪亚,吉泽亮扮演石田雨龙,早乙女太一扮演阿散井恋次,MIYAVI扮演朽木黑哉。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神秘起源》《神秘世界历险记》《神秘家族》《神秘之法》《神秘世界历险记2

上一篇:JK高尔夫题材作品Swing!:宣布广播剧化 下一篇:打牌啦!摇曳露营:推出卡牌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