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75分析:循环眼瞳术召唤,自来也***合体

火影375分析:循环眼瞳术召唤,自来也***合体

火影忍者375话剧情分析:循环眼瞳术召唤,自来也***合体,作者:ITACHI
佩恩的通灵术——瞳术召唤
看来正如我在上一话的分析中提到的,佩恩的这具身体,擅长的便是召唤术。不过佩恩的召唤术,似乎和以往我们所常见的通灵术有些不同,佩恩所使用的术,一定不是普通的通灵术,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通灵术是怎样的,施术者和任何一种生物定下血契(叫人和***一族签定血之契约),然后在自己喜欢的时候运用忍术将其召唤出来,是一种空间忍术,由于与通灵物签订的是血契,所以必须用血来作为媒介,让通灵物知道是谁在召唤他,签约者在血契上流有血纹,一旦通灵物得到认证它就可以被召唤了。再让我们来看看佩恩的通灵兽,那个不着名的怪物、三头犬、鹰、牛,通出的东西固然不一样,可是这些通灵兽之间却都存在着相同之处,每一个通灵兽的眼睛都是循环眼,身上一般都在颈后插着牛角一样的东西,这些都说明了佩恩的召唤术和他的循环眼有关,而且与他脸上那些东西也有关,我觉得这一定是一种新的通灵术,一种通过循环眼的通灵术,也就是一种瞳术召唤,它并不用和要被通灵的东西事先签订血契,而是通过征服通灵兽,在通灵兽的身上插上那些东西,利用循环眼的能力(我们暂且以为循环眼的能力可以突破时空),强制将通灵兽召唤出来,在对它进行精神控制,所以佩恩的每个通灵兽的眼睛都是循环眼,它们不像以往的通灵兽,有着独立的思想,它们是没有思想,完全被佩恩操控的。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在上一话,最后佩恩召唤出的那个怪物的攻击能力,但是我们知道了,它的主体可能是变色龙,可以隐身,看来我在上一话中推测它和半躲的山椒鱼有关是不对的了(不过我还抱着一点的希看,究竟隐身术也不是什么高难的忍术,谁都可以使用的啊)。佩恩一上来便那个怪物口中,将身形隐躲,看来是要借助隐身来发动攻击。再看看这一话中的通灵兽,在自来也使出结界术后,佩恩便快速通灵出各种攻击速度迅速的通灵兽,企图破坏自来也的结界(可能并不是这么简单)。先是三头犬,而且可以随着攻击的次数而增加数目,自来也说这是增幅通灵术,又一个新的名词,看来这是个由两个术融合成的一个术,增幅术+召唤术(如同叫人的后宫之术,色诱术+多重影分身)。再来是鹰,牛,这两个通灵兽没有看出有什么特殊的能力,不过可以看出的是,它们出现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健刚将三头犬消灭,鹰便已到眼前,委曲挡住了鹰,牛又出现在身前,前面提到了通灵是空间忍术,也就是说把不在自己身边的通灵物传送到自己身边。当传送术启动时,会有咒文蔓延开来,相当于一个小小的法阵,通灵物就从法阵中出现所有通灵物都是要传送的因此印也都是要相同的,而传送的通灵物的级别高低,就看查克拉的发挥量,消耗越多能传送来的通灵物级别也就越高。这一切都说明,佩恩的通灵术的速度之快,能力之强,可以连续通灵高级的通灵兽,可见佩恩的这个身体拥有的查克拉量也是十分惊人的。
佩恩为何只使用通灵术
佩恩的能力是不用质疑的了,他完全可以和自来也正大光明的打一场,可是为什么一上来便将自己隐身起来,连续的使用通灵术呢。我觉得有两种可能,一是佩恩在隐身后连续的使出通灵术,并不只是要破坏自来也的结界术,他是要为其马上要使出的一个术,在拖延时间,就像自来也召唤***健来拖延时间,这样看这个术一定是一S级的术,连佩恩这样的强人,都要花费长时间来预备。再一种可能是,佩恩要用他召唤出来的那个像变色龙的怪物进行攻击,而这个通灵兽的攻击,需要近间隔实施,才能发挥效力,所以佩恩一上来便隐其身形,看到自来也使出结界后,很难在无声无息的接近自来也了,便快速通灵各种高级通灵兽来破坏结界。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上一篇:佩恩的通灵术:瞳术召唤 下一篇:火影忍者376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