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75话分析-佩恩也玩口袋妖怪

火影375话分析-佩恩也玩口袋妖怪

火影375话分析,作者:弹吉他的猪
好象岸本看了中国众多火影迷的剧情分析,然后排除了我们猜测的情况所所出的一话。
证据一:***健
本以为这个帅帅的刀叉***有很强的攻守能力。
结果呢,防守能力尚可,灵活性尚可。搞到底,原来的他的出现只是为了给自来也召唤神仙争取时间。
当然,这也跟佩恩的攻击方式有关,让***的攻击无从发挥。
自来也对***的态度好象经过了一周也有了巨大的改变,从开始的“大人”到这话的命令式的口气,实在让我莫不着头脑。

证据二:佩恩的召唤兽
什么速度型,什么攻击型,什么忍术型,统统不是。
就像他变色龙的形象一般,他是隐身型。目前的作用就是隐身,但是这召唤兽肯定不止那么简单。就由于他的蛇尾。这蛇尾变色龙应该是佩恩的主要召唤兽之一,猜测隐身只是他的一个能力,也是佩恩的初始战术。当隐身——召唤兽攻击失败应该还可以以这个召唤兽发动其他的攻击。

看来,岸本的想象力果然高深,但又有点离奇了。看看自来也吧:
自来也的徒弟:四代,佩恩,叫人……这都是些什么人,不是旷世英雄,就是旷世恐怖份子。能教出这样徒弟的师傅应该有怎样的能力呢,首先有扎实的忍术的基本功可以熟练使用任意忍术,其次有一头可长可短,柔如柳叶,硬如金刚的白色变形秀发,再次有一群妙木山的怪兽***和神仙***做朋友,最后……(等岸本揭晓)。自来也也***了,不仅强的***,而且忍术***。第二部出现的忍术都遇上了大蛇,都可以回于***系了。不过,岸本还是把自来也最强的能力留到下一话展示,我们现在能看到的就是用脚结印,能看到的是雷达结界,能看到的是未知的形象,未知的能力,未知的通灵。原来用脚也能结印,固然没有手灵活,但在双手蓄力时却可以拖延甚至是救命。

初看到自来也时对于他脸上线条以为是为了配合其歌舞伎的形象,现在才发现原来那也是发动忍术的条件。现在猜测下自来也脸上的条纹是怎么弄上往的。在这一话,自来也用自己的血把练上的条纹终极完成,然后发动的忍术。
那原来练上的两个线条是不是也用血画上往的呢?是什么时候画的呢?
请看一看自来也的成长,

年轻时的自来也练上也有两条条纹,只是没有那么长,也没有那么深。那时的自来也练上的条纹刚刚到腮部,而且是细细的一条。所以呢,这条纹是随着自来也的年龄的增长,或者说随着自来也某种忍术的熟练把握而逐渐变化的。
这忍术可能是血继限界,可能是家族密术,反正不是正常的忍术。
也许,自来也家族的成员都要到妙木山往生活一段时间,跟那里的***们一起成长,一起修炼。也许***神仙就是妙木山的老大,所以自来也要叫他们“老大”“大姐头”,而他们也称自来也是“小自来也”。看看这老大和大姐头,好象我们这隔壁的老夫妻,那亲切的称呼“孩子他爸”把他们的夫妻之意直白的呈现在我们眼前。也许,只是也许,妙木山的所有***都是他们生的呢。看看他们对六道神仙的称呼仅仅是“六道”,就可以看出他们和六道神仙是同一时代的人物(动物),而且还都是神仙,这***神仙和六道神仙有什么渊源也说不定。
不过,神仙模式一定不是普通的通灵术,由于自来也的本身的形象都会发生变化,与其说召唤,不如说是附身——***神仙附身于自来也,使自来也在神仙模式里可以使用***神仙的忍术。神仙模式时自来也的体积不会小,这可以对比佩恩的召唤兽的大小以及巨大的爆炸和那黑洞来判定。就漫画最后的影子形象,自来也这三头怪的造型是不仅仅是不招女孩子喜欢,简直要把女孩子都吓跑了。怪不得从来没有见自来也用过这术。
终于发现,上一话自来也的一句“不是人”决不是玩笑。

有关佩恩:
自来也说:长门“精通所有的主流忍术”“十岁熟练使用一切忍术”。
“主流”“一切”看起来有些矛盾,也许应该这样解释,十岁的长门已经可以熟练的使用一切主流忍术。
什么是“主流”呢,我猜测大概是指一切常规忍术——即不包括血继限界、家族密术和后人开发禁术的一切忍术。

自来也说:“为什么他只使用召唤兽呢”。我想大概由于他崇拜迪达拉,所以不仅长的像迪达拉,连这中远程攻击的方式都像,只不过小迪用的是黏土炸弹,而佩恩用的是召唤兽。

有关佩恩的攻击模式,在之前的分析里已经有很多人分析过“循环眼的能力之一就是召唤异世界的兽”。这一话更证实了这个观点。而这些兽具有以下特点:
具有循环眼——召唤兽完全被佩恩意识操控,而且佩恩可以通过召唤兽的眼睛进行观察;
随时随地的出现——貌似空间与时间在一定程度上也被佩恩操控;
奇形怪状,各有各能力——隐身、***、吐泡泡,口袋妖怪?
召唤兽好象有很多,不停的出现,而且言语无味。换个人物早吓着了,也就是自来也大人见多识光,毫无惧色。
只是,这召唤循环眼肯定只是这具身体的一种能力,攻击最强的循环眼身体还能给自来也大人带来怎样的麻烦呢,自来也大人又怎样反击呢?

期待下一话吧!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火影忍者375话分析 下一篇:自来也与佩恩实力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