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3话分析:兄弟之战阴谋论并师徒战之小结

火影383话分析:兄弟之战阴谋论并师徒战之小结

火影忍者383话分析:兄弟之战阴谋论并师徒战之小结 .
本文作者:波波安[QQ:6736012]
这一话延续并完结了上话的悲剧,让自来也的故事有了完美的收场。自来也面露微笑,下沉…下沉…越来越深,越来越暗,心里还念念不忘自己写的故事。当悲伤的情绪已经彻底开释,看到这一切,心里只有感动,固然图源里早早就看过,可再看一次漫画还是觉得颇有味道,这里不能不说是岸本处理得好,尤其是最后那张大空缺。据说制作组看到大空缺是乐了(由于好做图),不过那个空缺倒是能让那些看漫画的人把思维停下来,好好的往怀念过往,往憧憬未来。
当然,本话除此之外,还有一张最有价值图,就是第十四页,让我明确了很多疑问,本篇也将以此为重点展开。
一、图片说明的题目
网友贴图
(最有价值图)
1.佩因和斑的的关系明朗化
“从斑那接到了捕猎九尾的命令”,向我们指出佩因就是听命于斑的。
2.尽和斑的关系明朗化
佩因向尽提到斑这个名字,现在对尽是不用避讳的,那么尽至少应该纳进核心成员之一,至多他可能是和佩因享有同等地位的另一个心腹——斑的心腹。这主要是由于尽有出色的侦察能力,而可能成为斑的专职情报机。由于情报信息有时候完全可以左右战局,假如自来也也这样一个情报机,观看过佩因和半躲一战,我想现在的他就该是站着的。
3.斑的身份明朗化
面具下的人,我们的确无法确认是谁。曾经他叫阿飞,可现在就是斑。
综合来看,斑、佩因、尽这个三人小圈子(暂且忽略小南),他们才是真正的晓的核心,斑是脑子,佩因是手,尽是眼睛,小南我们姑且可以看成是手上一枚戒指。
网友贴图
二、佐鼬之战阴谋论
有了这样一个明确的关系,佐鼬之战中的各种关系也大概可以理顺了。假如说佐迪战的阴谋是斑的一次完美策划,那么我以为这次佐鼬战也极可能是斑的又一次阴谋,下面逐一分解:
1.佐迪战后的晓聚会
这次聚会一共有5个人,佩因,小南,尽,鬼鲛,鼬。而开会的过程中,尽提供了3个情报:
①迪达拉死了
有目共睹,确实是死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

上一篇:火影383话分析:豪杰回天,二战猛开,被阻止的前进和展开的复仇 下一篇:火影383分析:纲手、3场战斗猜测以及对“尽”的见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