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6.火影460分析:佐助内心的黑暗

【FD分析组】小6.火影460分析:佐助内心的黑暗

在460这一话中猜测、讨论最多的无庸迟疑那就是佐助背的是什么呢?看起来有点像叫人体内的九尾哦,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吧,但是我个人觉得不一定是,那么下面我就先来说说这个话题吧!

直奔主题:佐助背后的影子(暂时这样称呼)是什么呢?

3285179832af8d8eb2a92e8c45c5c72f.jpg
而且佐助还是在影子的手面,而这个影子不得不让人连想起了九尾了,固然看起来不是很清楚,但看起来的确很像了...

5b7a82016d7938171e326b18c69af2c2.jpg

难道说佐助的背后真的是九尾吗?现在还不可以确切的说是,现在我们都知道九尾是封印在叫人体内的,但是只是九尾阳性的查克拉,那么阴性查克拉的往向呢?

九尾另一半的查克拉不会真的是在佐助的身上吧!这个现在还不得而知,现在不得不回想起了九尾说的那些话了...

f049c324231ea723c082256b8610a56c.jpg
没想他已经可以压制我的气力了,会不会指的就是佐助背后的影子了呢?还有九尾对佐助 说的:决不要杀叫人,不然会后悔的,那么九尾这样说的用意是什么呢?

794d73823040b3af382dcd28e09aa458.jpg424f6975c5b8e58677d0e071385cb7b5.jpg

那么现在我就先来做个大胆是设想:假如九尾的另一半阴的查克拉真的是封印在佐助身上,九尾这样说的意思就轻易理解一点了,假如说佐助体内的影子是九尾阴的查克拉,那么九尾的意思会不会是说假如叫人死了九尾也会消失而佐助体内九尾的另一半也会随之消失,会不会是这个意思呢?

那么现在就来看看九尾阴性的查克拉是不是真的在佐助的身上呢?看下图..

62ee5f74f6e446497e8282181cad9ebc.jpg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五)【团躲】 下一篇:【FD分析组】不断升级的战斗,暴露的九尾阴之所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