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绞尽脑汁终于★揭开自来也之谜题

绞尽脑汁终于★揭开自来也之谜题

绞尽脑汁终于★揭开自来也之谜题. ∑原汁原味[QQ:251673699]
之前有很多人写过关于PY本体和预言之子等题目的分析帖,大家写得都很好,也为我的思路提供了线索,但我有我的见解,和大家不一样。在我的论点没有成熟,思路没走通的时候,我不敢乱发表言论。现在大致走通了。
我把有关PY本体,MR,自来也,斑等一系列题目统称为“自来也之迷”。我不想发图,我以为那没什么意义,大家看的是文字,不是漫画。下面开始吧。

一:时间顺序。
要搞清楚所有题目,首先就要把时间屡清楚。自来也的时间循序为:幼年在妙木山迷路→老神仙给他气力→得到预言→周游世界并开始写书→战争→收长门等→收4代等→4代成人并娶妻→4代得子取名MR→4代往世→继续周游世界并写书→收MR为徒→潜进雨村→最后一战。顺序大概是这样的。
二:书
大家可以看看,自来也有2次周游世界写书,第2次可能意义不大,由于他写的都是《亲热》系列,KKX看的就是他这个时期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写书,4代说过那是自来也以他自己的经历写的书,这时期自来也真的是写了一些“好东西”的。这些“好东西”包括PY6道的6位忍者在内。先不说别的,书里连MR都包括在内(当然那是自来也用的化名,但后来MR的经历和书里不也是大致一样么?)。这里就有一个隐含的线索在内,要组成PY,就要看书,就要收集6忍。而并不是为了了解6忍才周游世界。是有了周游世界才有了6忍。从弥彦的年龄来看,还停留在25岁左右,说明他成为PY之一是在25岁左右,之后就没变过,成了PY嘛,就是躯壳了,躯壳怎么会长老呢?见到PY2号时,自来也不是很惊奇吗?“那时候的忍者怎么会在这里出现?”说明PY2号也没改变什么。总之从弥彦的年龄来看,PY组成是在4代死的前后。题目来了,要组成PY就要读自来也的书,谁看过他的书呢?首先是4代看过,但我不以为他是大***大恶的人,假如还有人以为4代是PY,请不要再看我的文章了,那种人就是死脑筋。除了4代还有谁看过?大家想想还有谁?长门看过吗?从自来也的回忆中可以看出,长门把自来也当成父亲一样,他的书,长门一定看过。长门看到的同时还有谁看了?弥彦?他不重要。重要的是循环眼也看到了,看到了自来也的书。为什么自来也看到PY6道是见过的忍者之后就恍然大悟呢?这个题目很重要,由于自来也确认了PY6道都是书里的人物,所他才说“要是和预言中一样的话……难道……”有一点可以相信,自来也一直以为弥彦和长门有一个是PY本体,但搞不清是谁,后来明白了和书真的有关系,才知道本体了。也就是说,书是一切的源泉。

三:循环眼。
听自来也介绍那是6道神仙的眼睛,能拥有6种CKL,所有忍术一看就会。我就在想,这是不是循环眼的低级奥义。随着长门的战斗次数越多,眼睛也在成长,我曾经看过这样的一个文章说,说循环眼主循环或者说不在循环之中,这么超脱于自然之眼却存在于自然之中,然而它仅仅是主循环那么简单吗?不,一定还有很多***的地方。可题目是这么超自然的东西怎么会听命于斑?这里面一定有文章。那我们来做个大胆的假设,高级循环眼的高级奥意中有一个能力就是循环眼可以有自己的思维,不同于主人的自己的思维。它和长门一起成长,到了高级奥意就开始有了独立理思维。这样以来,下面也就说的通了。事情是这样的,长门出师后,3人小组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战争无数,他们申明鹊起(自来也的原话),循环眼也渐渐有了高级奥意,有了思维,由于它和长门一起成长,叫自来也“师傅”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所以留有长门的思维(他们的痛苦让我成长),是啊,死的人太多了,循环眼生活的世道就是无尽的杀戮,所以在它的思维里只有杀戮,所以它说它成长了,才有了建立“晓”的思想基础。

四:本体,斑,晓
说到长门3人,他们申明鹊起之后,在最后一战中估计和什么超***的人物战斗了,这个人可能是半躲或斑,结果是小南和弥彦先死(大家可以思考一下,他们碰到了无论也战胜不了的对手,这样的一战中最先死的是不是弱者?),后来长门也死了(大家应该相信自来也的话“听说他们死于战乱”,这个消息不是假的,他们真的死了)。但循环眼没死,它有自己的思维,结果是斑出现了或是斑救了循环眼,斑利用自己的禁术(很多人都说大蛇的禁术来自斑,无从考证了,他能永生不老,本身就能说明他懂禁术),把循环眼移植了,移植给谁呢?当然是旁边的弥彦了。弥彦有和循环眼一样的思想,好战,真是吻合啊。可还是不行啊,弥彦是死人啊,斑有尽招,利用那些玄色物质来控制死人,让死人能遵循循环眼的思维,让循环眼能控制死人,这样弥彦他们就成了“躯壳”。而且斑还找来了6道神仙的相连(带在弥彦脖子上,在本体之迷一话中有,大家可以往看看),这个相连的具体用处不知道,但既然是6道的东西,一定可以增强循环眼的实力,再要不就是斑用那项链来约束循环眼,让它为斑所用。(可以想像,当年6道神仙带那项链无非是2种用处,实力可以曾强或是利用它控制循环眼,而长门恰恰没有项链,是不是由于这样才和循环眼分离的?还有待高手的评论)
这样一来,大家都清楚了吗?本体就是“循环眼”!!!! 1,称自来也师傅。2,根本不存在,胡子下忍说有人怀疑PY是否存在,指的就是PY本就不是人,而它说自己是“神”,也是指这个。3,留有长门的思维,占据了弥彦的身体。4,看过自来也的书,有机会组成PY。5,***视野和观察,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同时可以多角度看见自来也。6,可以解释为什么有那么多循环眼,通过玄色物质控制躯壳和通灵兽,躯壳和通灵兽也就有了循环眼的思维,自然也就懂循环眼的奥意,自然也就都能使出循环眼。可能真正的本体还是弥彦身上的那对循环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384话分析:复仇之战,写轮眼的战斗,佐助的成长(竹林版) 下一篇:火影385话分析:偏执的死神狂想曲附部分草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