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文:彦风素 来自52PK论坛,转载请注明)
407话地址:http://www.narutom.com/comic/8189.html
--------------------------------------------
在火影第407话“给叫人的东西”中,终于可以看到一些进展性的信息了。比如:密码来源于书籍方面的肯定,新佩恩傀儡的出现,以及神秘八尾的即将面世。对于火影的未来走向,显得越发清楚了。
固然在此话之前,已有众多朋友写过关于循环眼及佩恩方面的分析了。但是,在此话分析中,我仍然想再继续对循环眼和佩恩进行一些细节阐述,由于,在我看来,还是有一些值得空话的内容存在。

一、循环眼

1.循环眼的概况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在以前的分析中,我有写过对循环眼的看法。总结一下,大体上有三点特征:(1)循环眼先后共面世过两次,分别是忍界诞生之时,和第二次忍界大战期间。(2)循环眼并没有家族特征,两次出现的载体,分别是六道神仙和长门。(3)循环眼具有超凡能力,既可以是具有创世能力的创造之神,也可以是具有灭世能力的毁灭之神。

2.循环眼的神力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1)循环眼的基本能力:拥有六种CKL性质变化,学习能力超强,精通一切主流忍术。总结的说,就是能人所不能,包罗万象。这是循环眼神力的表现之一。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2)循环眼的赋予能力:看看现在的佩恩六道,看看佩恩傀儡召唤出的通灵兽,以及晓组织指挥所的雕像。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拥有循环眼,且具备一定循环眼的能力。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佩恩六道,假如循环眼本体兴奋的话,万一哪天冒出个佩恩500道,我们千万别觉得惊奇。现在是循环眼傀儡,今后或许就是血继界限和相应的家族。这是循环眼的神力之二。
(3)循环眼的记忆能力:循环眼具有超强的记忆功能,包括忍术、事件、人物特征等。这一表现主要体现在自来也临终一战之中,假如不是神仙模式下的尽对幻术,其中那个循环眼傀儡甚至不会掉进结界。另外还体现在,佩恩六道的想法,带有着强烈的长门甚至弥彦曾经的意识。这样一来,只要是循环眼接触过的人,就会对他的上风和弱点加以记忆,并应用到今后的战斗中。如今,佩恩已经体验过了神仙模式下的相关忍术。那么在今后的交战中,势必会对叫人造成压力。这是循环眼的神力之三。

3.循环眼的意识
目前来看,循环眼是神秘的,具有神力。这也表现为,它具有一定的自主意识,固然表现的不够明显,但是也隐约可见。对于循环眼来说,我们知道的是,它有两面,一个是毁灭,一个则是赋予。这两面,就是循环眼的主要意识表现,无论载体是谁。终极的走向,都不会偏离这两条线路。
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对循环眼曾经接触过的人,来进行一下简单分析。

(1)弥彦的意识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弥彦出生在雨忍村,当时正逢第二次忍界大战。在这场战争中他不幸的沦为孤儿。战争摧残后的心灵是既无助又憎恨的。弥彦是个有责任心的孩子,在小时候就已经懂得如何往力所能及的保护同伴免遭不幸。但是这份悲天悯人的情怀,却被仇恨所掩盖着。在弥彦的心里,只有消灭敌人,才能换来内心的平静,才能平伏憎恨。所以,战争会是他今后唯一的选择。
(2)小南的意识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小南也同样是雨忍村的战争孤儿,体贴细心的她,在外人眼里,永远是那么的亲切文静。折纸是她的爱好,是她用来表达心情的方式。固然不善言辞,但是仍能从点滴之间,看出她是一个热爱生活,且厌恶战争的孩子。小南固然也憎恨失往亲人的痛苦,但是对于外人,她还是温顺的,更喜欢用纸偶来化解仇恨。但是,请留意图中的红框区域,“我们已经完全受制于‘他’的思想”。这个‘他’一定就是指循环眼的本体了,由于循环眼是有意识的,甚至是可以腐蚀人类思维的。
(3)长门的意识

【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07话分析:片假名“夕”突破的关键 下一篇:399话分析:木叶进化史和斑的仇恨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