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06话分析:叫人就是钥匙,未来是他的选择

406话分析:叫人就是钥匙,未来是他的选择

406话分析:叫人就是钥匙,未来是他的选择(文:52PK 彦风素)
满心期待能在火影406话中看到些令人振奋的信息,但是看来又再一次落空了。“通往未来的钥匙”,未来就像一扇门,挡在了木叶人的眼前,想进往,但却找不到钥匙。那么,究竟钥匙是何物?门后面的未来世界又会是怎样的一番局面?
实在想想很简单,钥匙就是叫人自己,未来就是叫人的选择。

一、男人的含义,就是责任。
一个还未长大的孩子,始终是无法探寻到自己人生目标的。以往的叫人就是这样,在自来也的庇护下成长,不了解自己的身世,甚至不知道外面的天有多高。直到这次自来也的往世,才第一次让叫人感到了什么是强大,什么叫天外有天。如此伟岸的自来也倒下了,对于以往的叫人来说,是根本难以想象的。在叫人眼里,自来也就像本厚厚百科全书,是永远都翻不完的。
自来也的往世,让叫人看到了自己的一些责任,假如不是自己的弱小,也许就可避免师傅的离世。此时的叫人,心理总在想着一些事情,始终困扰他的事情。正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鹿丸出现了。
9ae78144b3194954ca4f48dd95164849.jpg
叫人吃过伊鲁卡请的拉面、吃过自来也请的拉面和冰棍、也享受过卡卡西等等师傅们的款待。但唯唯一点,就是叫人在此期间,多是以小辈的身份在品尝幸福,这些大人们,在他眼里都是如此的可靠和风趣。除了一边享受学习的乐趣,还能随时得到大人们的嘉奖——拉面。
在之前的叫人看来,能做他们的晚辈真好。当然,剥夺走这份甜蜜是痛苦的,是令人愤怒的。但是,这里面也许应该有点别的什么东西吧。是什么?
“叫人你早晚会变成请别人吃拉面的一方,而且会被别人叫做老师的哦。”鹿丸的一番话终于点醒了叫人。原来困扰在叫人思想里的东西,就是这个——责任。自来也的往世,就是责任的体现,是作为一个木叶人,甚至木叶三忍应尽的责任。哪怕是用他和叫人两人之间亲情往做交换,也在所不惜。
一向把火影挂在嘴边的叫人,终于第一次从失往亲人的痛苦之中,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责任。作为一个火影的责任。自己站起来的那天,也是自来也和自己同在的一天。

二、密码需要钥匙

1.密码来源于生活
任何密码都是有依据可循的,这个依据就是答案和线索。关键在如此大海捞针的情况下,找寻依据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一个毫无头绪的密码,任凭你想破脑袋,也是无济于事的。
自来也的这串密码,现在已经交给了鹿丸和密码小组来处理。在这方面领域里,鹿丸是个外行,但是却能站在高处观察事物。密码小组的作用,无疑就是为从技术层面进手来帮助鹿丸解惑。自来也固然伟大,但应该不是什么高智商人士。所以,密码按照常规的解法,应该是解不开的。自来也经常游历于世间,所以这则密码的依据多半就是来源于生活,具体内容就是关键人和关键事。
3401f955e95dccd8027d05bdd4fbcbdc.jpg
所以这位分析组眼睛小姐所说的钥匙,就是指自来也生前的点滴。这些点滴,加以串联,将会是终极的答案。

2.循环眼尸体,不是密码线索。

a7fae21c8884dcb341441a01a7bd9838.jpg

这次的结界田鸡,带回了一个循环眼傀儡,是那个频繁使用召唤术的忍者。这名循环眼傀儡,一身的玄色钉子,像是改装过的一般,死气沉沉的。到底这个线索之一,能会告诉木叶人什么呢?我想无外乎就是关于循环眼忍术方面的探究了。具体了解的内容会包括:身份、CKL属性、忍术、以及和本体的联系。

867a55d9ca00a8167f35f3203295b2b2.jpg
在以往的火影情节中,卡卡西有向叫人他们解释过关于忍者尸体解剖的内容。细到查出尸体曾摄取的药物,大到像写轮眼这样的能力都有可能被窃取走。可见,忍者世界里面的尸体解剖还是非常精确和细致的。
所以,如此详尽的报告,自然待验尸完毕之后,就会呈现在纲手眼前了。何必还占用如此珍贵的密码内容呢。更何况,假如再加进内容,就会更为复杂,所表达的内容也不如尸检具体。所以,密码中,应该不包括关于循环眼傀儡方面的信息。
三、密码就是叫人,未来正是他的选择。
卡卡西的回忆是关于纲手胸围的,纲手的回忆除了伤心就没别的。那么亲近之人就剩下了叫人了,振作起来的叫人,固然精神状态和目标梳理清楚了。但是脑袋的智商应该不会有多大的奔腾。所以,想要靠叫人想什么关于密码这样的困难,确实难为了他些。
但是好在这个密码是自来也写的,和叫人相比也不见得聪明到哪往。所以,看来叫人还是很有希看了。
2e68502afe9b76f0a90121c5f4d34a07.jpg
果然,在看了下集预告之后,再一次明确了一点。那就是,叫人所要做的就是回忆关于他和自来也的点点滴滴。也许这些点滴之间就存在着某些联系,当然是叫人所不能察觉的,这还是需要像鹿丸这样高智商人加以串联了。一旦联系通畅,叫人将看清自己的来龙往脉,从而开启未来的大门。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叫人和自来也究竟有哪些共同点。
1.下忍的考试中,夺取铃铛都是一样的尴尬。
2.都爱慕着自己小队中的女性忍者,自来也VS纲手,叫人VS小樱。
3.都未曾挽回朋友的信念,自来也VS大蛇丸,叫人VS佐助。
4.都能召唤且站在***文泰的头上。
5.都向往着火影的神圣。
6.都会螺旋丸忍术。
7.都有着永不放弃的信念。
8.都是木叶忍者。(空话)
9.都会对上循环眼。
10.都有着同一个亲人——四代波风水门。

相关动漫:

上一篇:自来也数字密码的终极猜测 下一篇:406话分析:全面解析佩恩之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