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完全性 - 超强分析总结合

火影忍者完全性 - 超强分析总结合

“静夜沉沉,浮光皑皑,冷浸溶溶月;人间天上,英气英杰,仙才卓荦,雌雄难分别”

终焉之巅,血雨腥风,风卷楼残,呼声杀声响彻天际;
荏苒之间,万花,木遁,雷掣风驰,神嚎鬼泣不尽于耳。
月明星稀,妖狐萌动,假以瞳术名噪忍界;
人心惶惶,千手肃然,铿然一叶如履薄冰;
木之长者,固其根本,欲流远着,浚其泉源,思国安者,积其德义,此为柱间纵横捭阖于五国之秘;
阴兵无众,安忍无亲,众叛亲离,难以济矣,此为斑四面楚歌败与残垣之始... ...

万花未出,谁与争锋,号令群雄,莫有不从。万花玄秘曾何在?探始源,问古今,待岸本与尓娓娓道来。

百年玄秘,首先从现有史实来把玩事由始末,请看宇智波一族的编年史大记事:


1 ,逝往的时间

宇智波一族崛起于战国时代忍者混战初期,距今约莫八十余年的历史,时值加冠之年(将近二十)的斑已是族中能力之佼佼者,在当时以族为单位武装团体受雇与国的战斗方式中以逸群尽俗的查克拉和写轮眼叱咤一方。

一山难容二虎,在与千手一族对峙中申明鹊起,斑为抵御外族的侵扰不惜对朋友和胞***下辣手,获得了永恒万花筒而后成为族长并活跃与纷争之上。

久在啊修罗里历练的族人早已厌倦争战,借以千手停战协议为契机阔别厮杀的喧嚣。

停战期间,诞生了忍者同盟,不久之后便与火之国签订了一国一村的协定,从此木叶登上了历史舞台并走上了康庄大道。宇智波斑角逐火影宝座失力,图求东窗事变而为族人所排斥,终极以复仇者的身份向木叶发起了战争。约战柱间落败于终焉之谷,自此音信杳杳。


2 ,木叶的权利体制

木叶是集结了不少各类种族的忍者村可以说是大同盟,有如油女一族,秋道一族,日向一族,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等等,不同的族群形成了部落,部落终极形成聚落。

不同的文化在此交融,逐步走向趋同,然而各族都有着自己的信仰和取舍之道,合久必分,必定会引起纷争,村子需要村长权衡利益关系,火影因此应运而生。目前木叶所走的是***共和制,采取议会内阁形式的议会共和制,将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表现为五代目纲手(火影,行政) ,小春/炎-二位顾问(内阁,立法,议会) ,司法(宇智波一族-木叶警卫队) +暗部(团躲-高级特工,影子抹杀团体),三者相互制衡,但有些许不同,司法中警卫队直接对村子和火影负责,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三权分立。

也就是说火影并未有如尽对的实权,火影固然对暗部(火影的直辖部队)有一定的主动权(团躲的关系)但极有可能被二位顾问所***,决策也会因二人有所左右,投票表决制实为***共和(削藩)的标志。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上一篇:【CSI】424火影世界的尸体经济以及佩因秘密的新假设 下一篇:425话分析:弥留之际的追忆重新唤醒白牙之子[TO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