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小9•火影508 附:YY篇 斑之眼新猜想

【FD】小9•火影508 附:YY篇 斑之眼新猜想

作者:摸一摸月亮(小9)
小9·火影508

附:YY篇
斑之眼新猜想


前言:
此文大致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关于508话的敏感题目,一是截至目前个人对斑之眼的新猜想。
508话的分析,运用的是客观的逻辑推理;而YY篇‘斑眼新猜想’,个人则用了较感性的猜想型思维。固然两种对立思维在同一文章里,但并不矛盾,由于它们分别用在了不同的主题内容上。也因如此,对看者也算稍有小考验,需要思考方式的急速转换、跨越,如:由客观到主观,由严谨的逻辑推理到畅快的感性猜想等(^o^)/~

壹:火影508


先来看下508话给大家的信息:

一、鬼鲛真的死了么?

此话名为‘忍者之死’……
谈及标题,个人感慨较深的莫过于‘斑的真本领’或说‘斑的能力’,即475话。由剧情可知,斑在当时并未露什么‘真本领’或是所谓的更多‘能力’;对于斑的时空能力,实在在475话前早已显露的太多,可见AB给每话的命名并不是那么尽对化,甚至会有吊人胃口的情况出现。
由上,‘忍者之死’不一定就是鬼鲛之死,即使508话名字为‘鬼鲛之死’,实在AB也有足够的理由让他今后依然活着,即:508话鬼鲛不一定死。为何这样说,接着看:

【FD】小9•火影508 附:YY篇 斑之眼新猜想
一张‘匪夷所思’的图。
首先是图的右侧,为何出现爆炸状呢?一种解释:鬼鲛被自己召唤的鲨鱼咬死,支撑水牢之术的CKL即消失,外加召唤物消失时的效果,故出现了爆炸状。
而另一题目来了:图左上角,为何是鲨鱼的头?一种解释:AB只画了头,其身体确是存在的,此图只是召唤物的一个特写,而后消失。
到了这里,大家也许有点感觉了。我上边所谓的解释,实在都不是唯一答案,且看接下来的‘另一版本’:
首先是图的右侧,为何出现爆炸状呢?一种解释:水牢中的鬼鲛制造的一种特殊效果,用以迷惑他人视线,使他人不知究竟发生了什么。
而另一题目来了:图左上角,为何是鲨鱼的头?一种解释:也许刚才爆炸,以迷惑他人视线的正是这只鲨鱼的身体。
(以上两种版本并不互补,并不完全对立。意在说明:不同角度看题目,往往会得到不同答案(^o^)/~)
对于不同版本,大家稍微体验即可,回回正题,

鬼鲛不一定会死的理由:
1、鬼鲛只是撒了血,并未见尸骨,即使是鲨鱼,也不会把猎物吃的不掉渣。
2、鲨鱼吃鬼鲛时,情景模糊,没人能够确定是否真的被吃。
3、佐助就曾通灵万蛇,依靠通灵术的时空特性逃脱。鬼鲛应该也能躲到鲨鱼嘴里而后通过期空特性逃脱。

鬼鲛一定会死的理由:
1、鬼鲛脱了晓的外套,历史上晓成员脱外套的全翘辫子。
2、题目已经说了是‘忍者之死’。

此外还有一些中性的想法:
1、无论鬼鲛今后是否存在,都能说的过往。
2、在场成员有以为死的,也有怀疑的。
3、鲛肌固然有反应,但并没人能真正读懂。

对此题目有爱好的,可以参考以上所有。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试议火影中国家与忍村的存在形态以及小忍村的生存之道 下一篇:火影509探讨—预言之女与百年老妖间不得不说的秘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