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32话分析-叫人,意外百分百的忍者

432话分析-叫人,意外百分百的忍者

432话分析-叫人,意外百分百的忍者
作者:52pk 漩涡龍陽
新的一话,透露了一点,纲手可能十分的危险,固然漫画中没有反映出来,但是有个很重要的画面-
3050697ccb78fa0185f1b4f02b3f4f68.jpg
自来也这种那么强悍的仙术竟然不作为杀手锏保存,而是让木叶忍者知道,足见木叶村对忍者是有控制的,可能是为了防止忍者叛逃以后难对付吧。那么相对应的,纲手的资料以及一些可能阻碍他们的忍者的实力,能力基本上都能被了解,加上团躲这种人的心机,基本上一切的可能都被考虑到了(当然叫人那样的意外百分百例外),这样纲手死的几率越来越大了。
现在的AB将漫画推进了僵持,佩恩看上往似乎不会败,但是已经少了些身体,这具傀儡已经差未几完成它的使命了,但是根据长门还在,并且是一个精通主流忍术,精通CKL控制的高手;叫人那边,即使没有神仙状态,还有一大批团躲的部下,根据团躲自己的话,是不会将叫人送给晓的。
但是叫人真的失败了吗?当然没有-
0f86a646248eab37c3b12f8a9c153861.jpg
瞧瞧叫人的眼神,仍然是那么自信满满,没有那种***无奈时的冷汗。另外叫人似乎不预备将这一招当作终极的杀招!好不轻易练会了高难度“可扔型螺旋丸手里剑”,在毫无掩护,那么远的间隔时就扔了出往,难道就那么自信它的范围,不会的。叫人已经成长了
cc9efbd339f502202d538224e4d233d6.jpg
我想,叫人早就以为仙术有快失效的时候,并且从一开始灭修罗道,接着灭人性,最后灭畜生道,还有***夫妇的指示-
960dbb016cf336547b5135132f50a0e9.jpg
都在诉说着叫人的并没有小看对手,一开始的目标就并不是全灭PN,就像和再不斩战斗时候一样,只是一系列的引诱战斗,尽可能多的消灭PN最具有威胁性的几个身体。
人性(不小心杀掉的)
畜生道(防止了PN通灵之术,以及使用通灵之术逃走)
修罗道(天道的体术保镖,同时也是逃跑时候专用的发射器)
饿鬼道(尽对忍术防御,进攻时最讨厌的一个)
73b44712e415f99f777fd03b0245078c.jpg
最后,当仙术消失时,只是不断的喘气,连一声可恶都没有说。很像当时和DDL战斗到最后的佐助。面对了这一切,欣然接受,并在瞬间想到破解应对的方法,叫人一定还有他自己的计谋。
不过知道现在,天道的身体还没有恢复,面对螺旋丸不适用他那引以为傲的神罗天征,又是那么快速猛烈的战斗,估计现在天道仍然没有恢复自己的身体。PN这里只剩下一个暂时半残的天道和一个战斗能力貌似不强的地狱道,叫人这里还有3个空闲下来的大***,估计可以拖延地狱道的援救。另外PN对他自己的身体的控制能力似乎越来越差了-
ffaffca07e0e37505c81fa38549af51d.jpg
最后竟然要考人性来拉动畜生道,说明长门已经无法用自己的精神力来控制傀儡的机动性了。
051bb3f5559884934c3309e206452a8d.jpg
身上有一些类似于水的物质,难道说口水也可以消化物质,这为叫人接下来的战斗也提供了帮助。在天道神罗天征可以使用前,能吞就吞,反正里面黑黑的,叫人也可以趁机恢复自己的CKL以及再一次变身神仙状态……在黑暗中击败对手!
目前战场是在木叶村,叫人还有着很大的退路,而PN的天道固然一如的沉着冷静,但是在这样的状态下带走叫人还是很困难的……
(叫人是不会爆尾的,就和我爱罗一样,不会作出对村子有害的举动)

将一些题外话,可能会被骂,对自来也的死,鼬有一个无意间造成的责任。鼬在遭遇自来也使用天照以后,自来也几乎就再也没有使用过***口,束缚术。这个号称是尽对逃不出来的忍术,在面对这几个超强PN,在那个狭小的管道口竟然不使用。假设鼬不用烧的话,说不定自来也还能有机会和PN多周旋一会儿呢。

天照有一种简单的破解方法,就是日向家的回天。从全身上下施放CKL,用自己的CKL是天照的黑火脱离自己的身体。(在半空中燃烧!?)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31分析【假象~!】 下一篇:循环眼的程度应该不止如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