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佐叫专题 - 忍刀7人众之水月的故事!

佐叫专题 - 忍刀7人众之水月的故事!

佐叫专题 - 忍刀7人众之水月的故事!
作者:佐叫
------------------------------
一 身世

桃地再不斩生在雾哑忍者村,是著名的“雾隐鬼人”——他在让学生相互残杀的忍者毕业考试中,只身一人杀死了当届所有的学生,考试也因他改变了方式。再不斩是雾哑忍刀七人众之一,在叛逃之前,曾是雾隐暗部的一员,并且成为了出色的无声暗杀术高手。

一次偶然的机会,再不斩遇见了饥迫中的白,并当作工具收留了他。白便忠心地跟随再不斩,学习所有的忍术,时刻护卫着再不斩。再不斩后来发动了一场刺杀水影的政变,并以失败告终,这迫使再不斩和他的同寅离开雾隐村。不过这并未使再不斩放弃野心,他一边逃离暗部的追杀,一边酝酿着下一次政变。为此,他受雇于任何出高价的人,进行暗杀活动。

至于刺杀的是否是眼下这个水影女人,这里无从考证;由于这个受长老们拥护的女人似乎过于年轻、刚刚上任也未必。关于再不斩刺杀水影时期以及与斑有关的阴谋,之前分析过,这里不谈了。

再不斩为水月的大师兄。按水月的说法,七人众的忍刀是代代相传的:
4ec90304d5e36410e72a7a0f4d9b0291.jpg
既是大师兄,肯定有二师兄或者三师兄,并且拜于同一个师门。从上面的背景了解到,再不斩曾经是雾隐村暗部的成员,而在那之前应该已经成为忍刀七人众之一。就是说,这把刀传自再不斩的师门,而再不斩是师门中出类拔萃的人物。

再不斩死时26岁,白死时15岁,再不斩大白11岁。上面背景,年幼的白与再不斩相遇时大约6岁,那时再不斩刚叛逃,年龄17岁左右。也就是说,再不斩在17岁之前已经是雾隐村暗部的一员。

佐助16岁,水月年龄并未交待,大致也在16岁左右。
4年前再不斩死亡,那时水月约12岁;再往上推敲,再不斩17岁以前,水月3岁左右【12-(26-17)】,而再不斩从师至少应该有数年的时间,那时水月并未出生。那么就是说,水月在鬼鲛眼前称再不斩为所谓的师兄,应该是再不斩叛逃的几年后,水月才进师门的。

结论1:再不斩17岁左右成为叛忍离开雾哑忍者村,那时水月大概3岁,几年后,水月拜进再不斩先前的师门。

故事外:同时期大蛇丸已叛离村子在外头建立了音忍者村。然而雾隐村里的血继家族种类极为繁多,各族血继曾被利用于内战争端(详见白的故事)。其中曾为大蛇丸得力助手之一的君麻吕就是雾哑忍者村竹取一族的人,跟白同岁,年幼时被族人视为秘密武器而软禁起来。

竹取一族单凭一族之力就挑起战争,最后因此而灭亡。继续了竹取一族最优秀的血统的君麻吕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方向,终极为大蛇丸所物色,成为大蛇丸换身体的名单之一。拥有最强身体的忍者一族以及竹取一族最正统血继界限的拥有者,君麻吕的血继界限是可以自由操纵骨芽细胞与破骨细胞,甚至可以控制钙质浓度来形成骨头的能力。而那时年幼的君麻吕曾碰到再不斩和白他们正离开雾哑忍者村,就是那个时候,跟白一样的遭遇,君麻吕6岁左右为大蛇丸所物色。

之所以夸大君麻吕的故事,是由于涉及到大蛇丸北方据点大概建立的时间范围:

重吾是为了抑制自己的杀人冲动而往投靠大蛇丸的,大蛇丸北方据点的人体试验所的咒印也是来源于重吾,那就是说,重吾来之前,北方据点的人体试验所并未建立。而一个人要抑制自己的杀人冲动,根据我爱罗的童年推测对比,大概也在6岁左右;一个人知道自己在杀人并且在有意识的情况下懂得往投靠别人(当时大蛇丸的音忍者村以物色血继候选人为主),最守旧的估计也得在8、9岁左右。通过重吾(现18岁)引出的线索,外出任务时,只有君麻吕可以压制他,那么至少两人曾有过一段时间的相处,重吾大君麻吕3岁,也就是说,君麻吕6岁左右被大蛇丸物色,重吾若在那时也投靠了大蛇丸,也在9岁左右,情况吻合。

那么就是说,18-9=9年前,北方据点的人体试验所刚刚建立或预备建立。9年前,水月7岁左右。(佐助7岁,鼬12岁——九尾事件7年后、灭族1年前)

结论2:北方据点至多建于9年前,历史年份在7年内。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54话情报分析 - 战国时代 下一篇:【FD分析组】小9·454话A 各影登场,会议近在咫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