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496话佐叫点评:迎战九尾!

火影第496话佐叫点评:迎战九尾!

作者:佐叫
将就着看,有怨念找岸本,别怨念我的短篇~!

1

火影第496话佐叫点评:迎战九尾!
这句话是大和顺着奇拉比的话头说的。八尾人柱力在云忍村的历史中只有两位。断头雕像只是噱头,是奇拉比跟叫人设定好的玩笑,应该在大和未进来前就已经谈妥——漫画篇幅上的设定,为了达到后面的幽默效果,才隐往了前面的谈话。

火影第496话佐叫点评:迎战九尾!
***尾和乐融融的一幕,想必又将成为叫人成长路途上一道真善美的回忆。我固然很期待叫人九条尾巴暴走,但不希看那是出于对奇拉比的悲壮牺牲。

2
门开了,里面是一个苍白的空间。
叫人进进了自身的精神世界,奇拉比也同进来帮忙,目的在于将九尾的查克拉从其***的意识中拉出来,同时叫人也有风险被九尾反拉,如漫画交代,这是查克拉拔河赛。
水门特地将九尾的查克拉阴阳分隔,明显的用意是不需要阴性查克拉来共存,而只需要阳的一份来完成那个术。这跟分离九尾的查克拉跟***的意志是一个道理的。
叫人会成功分离出九尾的查克拉。不过奇拉比所说的计划想必就一定涉及到步骤:

火影第496话佐叫点评:迎战九尾!
步骤一,先拽出九尾的查克拉跟其本体分开,不过拽出来后的查克拉还不能简单的跟自己的查克拉混在一起,所以说这计划有一系列工程在里边。

步骤二,目的是为了战胜失往查克拉的九尾本体——八尾在奇拉比体内有自身的独立意识,并且承认自己过往有过黑暗,所以说八尾不单单是一份查克拉,而是一份带有光明意识的查克拉,并且还是原来的八尾,只不过它的黑暗被重视过、被救治过——说明,分离九尾的查克拉只是一个小前奏,目的在于九尾的本体,帮助其脱离黑暗。
步骤三,推测这里拽出九尾的查克拉后会形成另一个九尾,这个九尾的意识承载着叫人的精神力,黑暗九尾的意识会粉碎。
为什么之前需要叫人腾空内心的黑暗,我想本话做了很好的诠释——拽出九尾的查克拉后,这份纯净的查克拉需要一个没有憎恨的宿体,否则,相应的憎恨又会孕育出新的九尾。
从六道神仙分离出的十尾查克拉,分成九份,除了迫于无奈变相消弱这份强大的能量,再有就是十尾的查克拉能吸收憎恨,越发强大。
我们知道,尾兽的查克拉是有性质之分的,比如一尾的风属性,四尾熔遁的火属性,同样的一份查克拉根源,说明十尾查克拉具备基本的五种查克拉性质,九尾的阴阳属性想必也涉及其中。
3
大和既然在里面,不会只是被当做忽悠的对象那么简单。事实上,在意识之外,九尾极有可能从叫人的体内出来,这个要塞便能起到一旦突变后成功管束住九尾的作用。假如最后一道关卡是实质性战斗,那么大和的作用应该就能有所发挥。
4
阿胶还不想出闺房,想必鲛肌门对她的打击确实很大。所谓干柿鬼鲛即干死鬼鲛,故,鬼鬼必死无疑。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

上一篇:【FD·小9】火影496 再一次?第一次?(A、B版) 下一篇:【FD分析组】刀神496话 借东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