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佐叫455话分析 - 前往!

佐叫455话分析 - 前往!

佐叫455话分析 - 前往! (作者:佐叫)
一 羁绊

39ac738e1462e5331d7cd3db44786c7a.jpg

这样的叫人又何止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展现在我们眼前,这幅摸样,别说是喜欢他的雏田了,任木叶任何一人看到都会心痛;叫人真的为佐助做了很多很多,一生中能有这样的朋友,足矣!!

对佐井而言,叫人已经成为了他自己的羁绊,同样感同身受,此刻的叫人对佐助的心情,就比如佐井此刻对叫人的心情,佐井拦下拳头的表情意味着他对这份羁绊的坚定程度:由最初的怀疑→迷茫→坚定。
ad02ba180c741819cca24fef5af16019.jpg
由上图背景,这应该是自小樱被云隐二人打飞之后佐井和卡卡西的谈话。联系上面佐井的拦截,可以明白,佐井之前对一直挨揍的叫人毫无表示应该就是在思考上面这段话“羁绊”二字的含义,继而对叫人的这份坚信抱以了理解和接受的态度。

这样一个人物,或许会成为岸本悲剧的一个牺牲品,原因大家也明白,来自“根”的胁迫,而为了木叶等人牺牲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被打成熊猫眼的叫人,很轻易让人误会是暗地里用了神仙模式才站了起来,而阿轻的这个举动:
7d18e3c32957b2d2365bc66fccd6ab87.jpg
源于对佐助的憎恨,开始肯定是歇斯底里的打,居然打到气喘呼呼,不能说她太菜,只能说叫人的体力一直如此。何况此刻还抱着羁绊这样一个信念。

另一方面,对于阿冷队长的询问,阿轻显得格外惊慌,那么询问叫人一事的武力要挟应该是她自己自作主张,也同样反映了,阿冷队长的实力是相当牛的!
二 五影会谈

派风和托尔尼往找兜,团躲的目的自然是:在取得大蛇丸试验数据之后,早于红豆之前,执行对兜的抹杀!原因大家也明白,不作多余阐述!

这里值得关注的一点是,五影会谈究竟在哪里举行?我开始以为会来火之国,看来并不是。

五影各从村里出发,肯定不是在自己的村里举行。
而所谓的五影大会历史上的举行地点应该是确定的、何况还有完整的一套影系规矩。可以说,当初初代派发尾兽的协议说不定就是以五影形式的会议举行!看图吧:
95ee7b3a872ff9801706bc4dd7b8e4b1.jpg
这个地点应该就是在泷之国(泷哑忍者村)和田之国(音忍者村)四周,上图红圈所指。

而从火之国前往风之国,以快速的路线前往需要三天时间。五影身边都有两个护卫,那么以三人一组的小队出发前往会议地点,要保持队伍的警戒队形,最大限度只能是狂奔!最少也需要三天时间!

上图所指,火之国的路线应该是最近的,恰好满足团躲那残疾的身体可以慢慢散步!以雷影的性格,应该是迫不及待火速前往!

仍然看图:
7eec9ad90c9a8a07f178e0ff988f2234.jpg
1、叫人打算往找雷影,卡卡西自愿成为叫人的跟班,大和主要是考虑叫人体内的九尾状况,而佐井的被团躲下达的任务是对叫人进行监视。

①、他们既然要找雷影,路线自然也是五影会谈地点,队伍当中并没有具备搜索能力的队员,我觉得应该会是四人一组的队形,另外一个人应该就是雏田!

②、团躲已经表态,决不可让叫人离开村子。这样做表象是保护村子的人柱力,或者避免被晓捕捉后造成日后对他的威胁,但更内质的应该是担心叫人会影响雷影的决策,以团躲对叫人的了解程度,他应该知道叫人的魅力所在(例如改变了长门),这个监视就是想让叫人待在村里,哪也不许往,以免节外生枝影响他的计划。

③、被曾经当做一个村子的武器而存在的人柱力(例如我爱罗),无疑是权衡各国之间军事中枢的所在。团躲不会让叫人一直以人柱力的形式而生存于村子,对他来说,九尾是他所掌控的木叶的一个最大武器,并且拥有写轮眼的他,不排除想控制九尾的野心,这个监视亦即是束缚。

那么叫人要离开村子,一方面就是摸索佐井在这件事情上的忠诚度,从此话看来佐井也遭到了怀疑。那么由此猜想,对于佐井的背叛,那道施于舌头的咒印是否能由施术者启动。无疑,他们四人想离开村子就应该会遭到根的阻挠,即火影下达了命令:叫人不可离开村子!而这个阻挠是卡卡西想避免的,也就是:

73773b2bc408c01bc73b2404aa7de5e5.jpg
卡卡西这句话的含义自然不是出于支开佐井的监视,联络火影,一方面是告知关于斑的信息;另一方面,鉴于佐井是被派来监视叫人的,自然不可轻易离开叫人,那么团躲见到佐井后询问已是必然,而佐井自然将全部实情告知团躲,即,卡卡西等上忍会和叫人组成小队前往寻找雷影,无形中就代表了木叶火之意志等人而给了团躲一个协议:叫人是四代火影之子,四代火影相信了叫人,木叶等人也一概会相信他,亦即这是经过所有上忍同意并作出的决策,你团躲虽为火影但也无法阻挠并实施压迫!卡卡西的智谋亦是如此,他尽对有考虑团躲的想法以及做法!
2、同样,云隐三人组会在途中与雷影会面,进行实质性报告,再由雷影下定决策!也就是由雷影和团躲之间的这个协议会达成一致:全力抹杀佐助!

3、佐助前往木叶转而向五影会谈地点,由尽带领。倘若五影会谈地点是在另一个小国举行,那么对环境如此熟悉的尽极有可能就是这个国家的人。

这里就有一个疑点:尽为什么不直接带佐助往找途中的团躲,而要带往五影会谈地点?

倘若佐助前往五影会场往闹,这么严厉的会议,我爱罗即便不追究,其他三影最少不会让他胡闹,以雷影的性格,直接全力抹杀都有可能。而斑此举无疑会将五大国的共同矛头指向自身。

这不是加深矛盾么?表面看是这样,但我之前也讲过,情况一切都在斑的把握之中。这个举动更深质的应该就是挑起火之国与其他国家的矛盾。原因在于,斑很了解:佐助对于继续火之意志等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尤其作为村子英雄的叫人,身份的转变会让他在村子变得更有发言权,相信有什么决策村里的人一定会全力支持他,上忍(鹿角他们)更对叫人抱着坚信的态度。这就是源于斑对这些事情的了解程度——佐助会成为木叶等人不放弃的一名木叶村民,那么雷影就这件事即便和团躲达成一致,但以叫人为代表的木叶等人之间的矛盾会大大加深!

这个考虑我想是斑派佐助前往会谈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做给其他国看,木叶是如何包庇一个叛逃犯,应该说是彻底将佐助的身份从五大国抹黑,这样任哪一个地方都会没有佐助的容身之所,与晓为伍也是必然的事!

相关动漫:

上一篇:455分析:怎一个乱字了得…浊世序章! 下一篇:【FD分析组】【凯】火影455话分析 - 那只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