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59话分析:关键的秘密

【FD分析组】小7 火影459话分析:关键的秘密

本话命名为「小樱的决定!!」其用意就是为了,说明一个人的思想转变和理解 的情感斗争;
还夹杂五影大会的***部分,或多或少增加了火影迷的看点。

下面我分四个大的部分给大家呈上小7 对此话的看法和理解:


>>>第一部分:白眼的秘密


继上一话,五影大会的论谈,本话一开篇就是继续,组建联合雄师的建议,其中立国的三船,提议由团躲掌管,联合雄师的一切权利。
这也是团躲参加此次大会的目的。

6749fea33106a68e4d943920e64ffe05.jpg

这里雷影口中所说的,称团躲为"忍之暗",我是这么理解的: 在忍者之中处于幕后“工作者”,其手段黑暗。

正在进进任命阶段时,这时候雷影受不了了,究竟此时此刻的雷影是最无辜的,“晓”里面有其他4国的叛忍,唯独雷之国没有人加进;感觉只有雷之国的雷影才有资格带领联合军,其他国家都存在 间谍 或 包庇 的可能。

下面请看下面这2附图:

071aaefb9c0cfca2b3703c901a14c561.jpg

此时此刻,三船见雷影的意见最大,于是动用“超能力”来向雷影示威,可能也是想其他人示威自己的能力。
关于三船的“超能力”,大家请留意三船的动作,嘶的一声,就像发动了幻术,使得雷影一下就冷静了下来,要知道雷影开始把桌子催坏,的心情是可以想象的,居然一下就稍微平静,该不会是属于幻术型的吧;雷影的无语,间接的说明了三船的威信与其应对能力的体现。
通过三船的语言看得出来三船的能力有,同时语言也很有针对性,全部捉住了重点和要害来说,其冷静和深谋远虑,应该令人关视。

同时,三船和团躲,在会议期间的配合“天衣无缝”有问有答。其终极目的都是组建联合雄师,使团躲掌管联合雄师的权利。上一话我就说了,这个三船肯定和团躲有勾结,通过三船捉住重点,来分析5影的背景和能力,点明了对团躲最有利的的语言来辩论,就可以肯定他们俩一定有题目。
好了言回正传,转到正题:
这个时候阿青也感觉,事有蹊跷,决定需要确认一下情况。果然是一个重大的看点,阿青居然会白眼,而且是单眼…甚至是盖住的。

3dbc3b35d572638381de7a8bcd368ee4.jpg

水忍阿青的白眼:
一看到阿青的白眼,首先就要考虑,为什么阿青会有白眼,而且还是一只眼睛?一只眼睛就说明,阿青的白眼是移植的。
首先来了解一下白眼:
是木叶村 日向家族的血继限界,是一种类似于写轮眼的瞳术,但是假如只论洞察力的话,它是要凌驾于写轮眼之上的。利用查克拉使眼睛的能力倍数化,眼睛可看到方圆1公里以外的事物,同时拥有360°的视角(分家白眼有一个由脊椎向后方扩散5°的视觉死角),同时拥有透视的能力,观察对方的查克拉动向及变化。整个眼睛变成青白色,眼旁青筋暴起。

08c208627afb44d3fe4eef1e9f77256c.jpg d670474028df5796c7516960593bcfcd.jpg

我们先对比一下雏田和宁次的白眼能力的最大差别:

1. 雏田:身为宗家的雏田从小学习回天等高级日向秘术,眼睛据说能感觉10公里左右的查克拉变化。
2. 宁次:是可以不用结印就能够直接使用白眼的,期特殊技全部靠自己的才能领悟出来的。

也就是说白眼的能力在每一个人身上的体现都不是一样的正如写轮眼的能力,白眼需要靠资质和传授。
雏田的父亲曾经说过:“回天是日向宗家,也就是日向家的子嗣代代相传的秘术;对于八卦六十四掌来是一个按理来说分家尽对无法继续的日向一族血继限界”。

这就充分的说明 日向一族的 白眼,只有宗家的 才能继续回天,八卦六十四掌等高级的掌法。分家的只会运用白眼侦查和基本柔拳,只有极少想宁次这样的天才才可能领悟出来。

话外题:宁次假如要是没有咒印的限制,或许可以说能够进一步的发挥白眼的终极气力。
当然对于这样的瞳术,想要得到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就知道的以前有云忍村的;现在连雾隐村也参与了“研究”白眼的秘密,而且还成功的得到了白眼。首先我们要相信不管是木叶村还是日向家,都会保护这种能力的。

7b1d6d126efa1d0aa1c0dd4b2618a6be.jpg

为了保护日向家族的秘密,日向家的做法是:
作为分家的人需要在额头上印下宗家的咒印,这个咒印可以轻而易举地破坏分家的人脑神经,这个咒印只有在死的时候在能解开,还可以封印白眼的能力。这就是为了让日向家的白眼这种血继限界永远的得到保护的一种高效系统。所以外人想要从分家身上得到白眼的能力是基本不可能的。

既然,日向家对白眼的秘密,做了最有效的保护,我想阿青既然能够得到白眼,而且是宗家的白眼。就说明这里面究竟有一段插曲。

4bc90f49fa8e40ccac4686ad281bf5dd.jpg

阿青自己也说了,他的右眼的白眼是在战争中,得到的。应该是捉住了日向宗家的人通过眼细胞移植过后,得到白眼能力的。对于宗家的人落进敌手的,肯定都是雏田的父亲上一辈的人了,至于是怎么落进敌手的,没必要深做研究,只要知道不是阴谋,是在战场上落进敌手的就可以了。

转折话题:这里有疑问,阿青所说的我这只眼睛和另一样东西,刚想说就被后面的尽出场打断了。我估计因该是指经验。还有阿青也说的四代水影曾经被人利用幻术操控过,我们稍后在来关注。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59话分析 - 众矢之的! 下一篇:【FD分析组】458-459分析:螳螂、蝉与黄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