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547-548分析:合作与预演

【FD分析组】547-548分析:合作与预演

作者:豪杰自来也
最近我爱罗与其父的谈话终于使我有一点放下了对岸本挖坟行为的怨念。我爱罗母亲的故事是死者们出现以来唯一的亮色,让我终于觉得秽土转生之术也算是有那么一点好处了。(固然对阿斯玛再不斩的再次出场仍然不能原谅……就算要丁次卡卡西等人爆发也有很多方法嘛,曾经以那样悲壮的方式离别的人这样画蛇添足地回来我实在受不了啊受不了……)

言回正传,本次分析两个主题:影之间的对决——合作;叫鼬之间的对决——预演。

一、合作
原本保存被转生者意识,是想增加感情上的脆弱和战斗中的犹豫,就中取事。但是现在看来,明显这个算盘没打好。被转生者几乎都有自我牺牲回回死亡的精神,而迎战者也有把对方送回那个世界的觉悟。明显,战争使得情感变得坚强而单纯,看看大野木和先代的土影之间的互动就知道了,先代土影视死如回(对他来说就是回,不是如回),大野木也没有露出悲伤的意思。——而且总是上演故人相见,相看泪眼+分外眼红的把戏,也未免太乏味了。

现在看来,兜召唤出的这帮人,根本就是在跟联合军合作以求杀掉自己。把自己的弱点逐一道出,再寻找最能克制的方法。这样一来,把相生相克那一套搬用一下,就可以解决了。

按照前土影的说法,由于尘遁的原因只有大野木一人可以解决他。而破解他的术需要与我爱罗的合作。可能是我爱罗大面积控制沙的能力可以迅速找出他隐躲的地点。

雷影要求派土属性忍者,这个我没看到日文,不知道是否正确,但我想不是由于雷影同时拥有水属性,可以自主选择属性,然后被土属性克制。假如可以这样自主选择属性的话,我爱罗的沙捉住他的时候,就不会不由自主地出现雷属性查克拉把沙子切掉了。

还有那个通灵出蜃的哥们,用的是幻术,顾名思义,我猜中了这个术的人会看到一些自己期看的美妙景象,但是只要有足够的意志无视这些诱惑,就可以破解这个幻术了。

最后,我大胆猜测,秽土转生戏码就快结束了。能挖的坟也挖差未几了,该催的泪也催得差未几了(固然有些试图催泪的场景却让我觉得实在不得劲儿),总是搞故人相见也没意思。之前交代的几个人还是会演完他们的一场,千代婆婆(又是一个画蛇添足,之前离别的场景现在看来都觉得别扭了,实在杯具)、纲手的男友段(实在人有点朦胧神秘的回忆挺好,为啥非得都挖个底儿掉呢),还有卡卡西那边。另外,秽土转生另一个未解的谜就是第六口棺材,不过这个关键的包袱应该会留到最后。

二、预演
目前已知叫人和比遇上了长门和鼬。这俩人跟叫人都有点关系,跟比都不熟悉。因此以下剧情发展的可能性有两种:
1、叫人对鼬,长门对比,然后长门和比边打边谈一些叫人的事儿。
2、由于迫切需要救援他人,比先行离往,叫人以一敌二。
这两种会发生哪一种,不得而知,对整个情节发展也不是太重要。我着重想说的是叫人和鼬的一战。

大***神仙曾有预言云,叫人将和使用瞳术的少年交战。前人分析说,此处使用瞳术的少年身份不明,实在不是佐助而是鼬,这点我不能苟同。大***神仙所指无疑是佐助,由于从整个漫画的走势来看,叫佐之间必有一战,而且这一战将成为整场战争的关键点。而大***神仙预言的一定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事,不会把叫人跟鼬交战这点事拿上往说的。

叫人和鼬这场交战很重要,由于是叫人和佐助交战的预演。之前叫人实在并未怎么正式和写轮眼战斗过,也没有对付瞳术的经验。在这场战斗里,鼬将会帮助叫人,取得对付天照、月读、须佐的经验,这些经验会帮助他和佐助交战。但是,佐助移植了鼬的眼睛后,所能使出的瞳术恐怕要更上一层楼,因此叫人还是面临着考验。可叹的是,到时候二人使尽浑身解数,俱都半死不活之际,恐怕最后还是要用一招千鸟和螺旋丸来决胜败。

又,鼬给叫人的气力,在交战中可能会提到,也许会有点提示,但不会揭晓的。揭晓了就没悬念了嘛......


最后顺带说一下长门。这家伙现下已经半死不活了,佩恩六道也都不见了,不知他打算使用什么招数。不过我猜测应该不是六道,就算六道还会出来,估计也就是出来晃一下,主要的描写一定在非六道的术上,不然再来一遍实在是烦死了。我推测循环眼作为三大瞳术之首,一定还有其他的气力,在这次交战中会展现出来。

以上。
本文讨论地址:http://bbs.narutom.com/thread-64346-1-1.html
----------------------------------------------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548话分析之算命打卦一溜瞎话 下一篇:火影549话浅析 - 叫人与乌鸦有个约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