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461话分析 - ***的五影

火影第461话分析 - ***的五影

火影第461话分析 - ***的五影
作者:踏浪狂生
--------------------------------
本来这个五影峰会开办的目的应该是致力于对抗并消灭五大国共同的敌人——晓。
这样一个本该迎来合作的会议起因就是由于各国相继失往了自己的尾兽,就像是国家武器——核弹被人窃取了一样。
假如你作为晓的头领,需要怎样的结果呢?当然是不希看出现五大国并肩作战的局面!

那么现在的情形,看来不仅是团躲失往了来自其他国家甚至是中立国的信任,我爱罗以及土影似乎也不是可以担当重担的人选。究竟他们之间看起来有着难以跨越的鸿沟,那就是是否选择信任!
既然各个村子的影会有这样的隔阂,想来达成一致的话就需要个强有力的说服条件!那就是展示出可以对抗晓的能力以及决心!也许很多朋友会首先想到现在和佐助对战的雷影具备这样的条件,不过我并不这么以为。倒是我爱罗的发言,以及回忆起叫人的画面让我相信这个忍界似乎由于“信任和理解”的气力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也许之前对于“影”这个称号我们陷的太深了!假如说,改变世界的是信仰而不是权利呢?就漫画而言,这样的可能性是当然存在的!
所以我觉得此次五影峰会无法达成权利回属的同时,更会让各国都熟悉到变革必将来临!
是选择像我爱罗那样相信叫人的信仰?是像土影水影安坐着静观其变?还是像团躲那样致力于以暴制暴?

或者还有更加简单的方法,固然说手段单一但最为直接,那就是尽不停止战斗,直到杀死对手才能罢休。就算没有谋略参杂其中也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只是我觉得以雷影的实力,先不说是否能干掉斑,就连佐助估计都难以拿下!
c23c81a3024f71798bab84e66c1fbe12.jpg

战斗伊始,确实是以佐助的先发制人开始的!纵观佐助最近的战斗,实在大多时候都是他先动手!这也就是为何460分析中我会这样看待最后的画面了。
本次佐助和雷影的战斗我以为重点在于两点:

第一是否会有结果。


就目前的情形来看,佐助和雷影都有很大程度上的保存。也许佐助身上的秘密会更多一些!
首先是雷影从进进战斗场景之后就一直笼罩在雷属性的查克拉之中,这不仅让人了解他巨大的查克拉量,也是把他直接攻击上的上风尽显无余!最少,在体术方面佐助很难占到便宜:
ba0de1b60dce5238162abadc20081678.jpg

就像雷影所带的这个可以充斥雷属性查克拉的饰品,假如不是用来锻炼而是当作武器的话。想想佐助千鸟刀的锋利就知道他的威力了!并且,雷影所展现的气力由水月印证,应该是有尽对性上风的!那么在体术方面,雷影的上风毋庸置疑。另外就是雷影的这个武器加进雷属性查克拉从而产生磁力来克制铁器类兵刃,也是个值得留意的地方。

反观佐助的从容不迫,在水月堪堪替他拦下这样的攻击后还是一副满不在乎或者说尽不领情的表示:
10b78ab2b277fd05368faea821483aaf.jpg

我以为佐助在那个时刻已经预备了后手。是速度?还是别的呢?但我想,假如佐助面对的是雷影,是一个甚至比八尾都要强悍的对手时,他的上风只有一点,那就是瞳术。
在一个空间相对狭小,并且雷影身边还有护卫的条件下,我以为佐助即便使用万花筒也不会开释天照!那样先不说成功与否,单说鹰小队成员会不会被误伤都是题目!
另外,月读和天照放在鼬那里屡试不爽,也许是由于对手的原因在佐助用来接连失败!比如说,八尾瞬间解开月读重伤佐助,并找到办法规避了天照!
所以我以为月读和天照的时代已经过往;相信佐助的写轮眼会展现截然不同的瞳术!这也就是我以为佐助面对查克拉属性的略势,还能如此有恃无恐的原因了。就像他460中展现的阴暗背影一样,我想佐助的查克拉再一次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从而催生出了新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力。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

上一篇:【FD分析组】不断升级的战斗,暴露的九尾阴之所在……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461分析【矛盾的中心---佐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