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数字分析月之眼系列根源

【FD分析组】数字分析月之眼系列根源

作者:数字是真理
首先我来确定长门通灵外道魔像是在九尾袭击前还是后,来打开斑的月之眼计划的***。先确定以下几点就是人物发生时间的年龄段。
九尾袭击木叶当时人物年龄段
3代—— 40岁---50岁
自来也——28岁---38岁
4代——25岁---30岁
卡卡西——17岁--20岁
以上是大约年龄段固然有些接近但是他们究竟是师徒关系有图为证假如必要我可以发图
先来看下几个图图来开始解开斑的月之眼计划
【FD分析组】数字分析月之眼系列根源

图解1 ----当时团躲的眼睛已经被绷带缠绕,我们知道的是团躲的缠绕着绷带的眼睛是止水的眼睛,但是这个图的团躲是长门通灵外道魔像的时候的图。当时还没有晓的存在,而止水的眼睛是在U加进晓之前被团躲获得的,当时宇智波家族灭门事件是发生在止水溺水身亡之后不久,说明长门通灵外道魔像的时候团躲没有获得止水的眼睛。就是受伤。
图解2----3代的图是九尾袭击木叶时候的图,跟长门通灵外道魔像时候团躲的样貌没差多少,说明当时的两个事件的时间段应该不会太久。现在我们就是要分清两件事的先后。
分析九尾袭击木叶跟长门通灵外道魔像时间段的先后
在自来也照顾长门他们不久后,就离开长门他们回到木叶了,回往后收4代等人为徒弟。这期间长门他们迅速发展自己的实力,发生了通灵外道魔像的事件。长门跟4代的年龄应该不差多少,但是长门们应该比4代大几岁的样子。
长门通灵外道魔像的时候,应该年龄不大,也就18岁——24岁左右那样。假如是发生在九尾袭击之后的事那么长门的年龄不应该那么年轻,由于当时的水门是火影,再怎么年轻有为,年龄应该在20岁——30岁这样。这样看来通灵外道魔像是在九尾袭击木叶之前发生的,而后建立晓。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王者 对于凯、大和、斑 的一系列猜测 下一篇:浅析探讨真正的顶尖忍术,探讨三大类忍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