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面面464----流泪的沙子与浓重的黑暗

【FD分析组】面面464----流泪的沙子与浓重的黑暗

作者:FD分析组 甜面酱。
上周由于开学事情多,面面就没有写分析,还请各位见谅哈,这期将主要分析464。
本次重点分析我爱罗的眼泪和佐助的黑化以及浅谈对大会走向的看法。
一、我爱罗的眼泪
fe8b701acf5f69d235094e2251dcd40b.jpg
相信大部分火迷都与面面一样,看完464话后会感动于我爱罗的流泪,可是,他为什么会流泪呢?
(1)为叫人
a117e33773a41a8f20c9cda4d6b9c27d.jpgbf3df064b15992bb9baa840d56cb07b8.jpg
对我爱罗来说,叫人就像是兄弟一样的存在吧,不,不仅是兄弟,还像师长,由于我爱罗是被叫人从黑暗的“地狱”中拯救出来的,是叫人让他感受到了热和,让他明白了如何往感受热和,让他可以生活在光明之中,阔别黑暗。他与叫人之间有着深刻的羁绊,而这种羁绊,却是个超越了兄弟与师长的存在。
我爱罗是个善良的好孩子,他的心中有着对他人的关爱,更何况叫人是与他有着深刻羁绊的人,他希看叫人幸福,希看给自己带来幸福的叫人也能够快乐。我爱罗也了解叫人,知道叫人对同伴的珍惜是什么也无法相比的,因此,他知道叫人追不回同伴的痛苦。所以面面以为,我爱罗这泪,有相当一部分是为叫人而流的!
(2)为佐助
5c46754114c30a92b27f5c582fca7588.jpg6d2ad0bc010fb8317176f415ef6aadc2.jpg0f4ad06cfad55cee03be58a4d5186b89.jpg
我爱罗自己也说了,佐助与自己很像,对我爱罗来说,佐助是了解相同痛苦的同伴,是一个像叫人一样的特别的存在。他们都曾独安闲黑暗中游荡,也都曾被人用光明来引导。可是,我爱罗走出来了,而佐助,却怎么也不愿从黑暗中走出。我爱罗看到了光明,得到了热和,而佐助,他却仍然在黑暗的深渊之中徘徊,越陷越深。
24429c0b9094064c747658e6ee2c8163.jpgad35d622e6f094ab4ef911ea8a53ab51.jpg
我爱罗想拉佐助,可是佐助却习惯了黑暗,依靠于黑暗而生存,这是多么可悲啊!我爱罗了解在黑暗中的滋味,也就了解佐助的痛苦与悲哀,因此,面对不愿回来的佐助,他流泪了,为佐助而流泪。
(3)为自己
我爱罗看到佐助,看到佐助的眼神,就像看到曾经的自己一般。呆在黑暗中仇视一切,想要破坏一切的佐助与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相像啊!
而现在的我爱罗却摆脱了那种痛苦,尝到了幸福的滋味,知道了自己存在的意义。正由于当初那种痛苦的刻骨铭心,如今的美好就愈显珍贵。想起曾经的痛苦,曾经的眼神,曾经的自己,再对比如今已深陷于黑暗之中不可自拔的佐助,现在的自己又是多么幸福啊。这泪水的一部分,也许是幸福的泪水,为自己能从黑暗之中走出而庆幸。
5ab0da2d5a6d4c25220834ce21ed05dc.jpg4bb03d20d29e70866f57148d64c968b6.jpg
同时,明明知道佐助的痛苦与悲哀,明明感受的到自己与佐助之间的那种羁绊,明明了解叫人想带回佐助的心情,却不得不以风影的身份与身为国际通缉犯的佐助战斗,并且,是以多对一。固然已经成长得足够坚强,可他究竟只是个十六岁的孩子啊,他的心,又要如何来承受这种纠结的事实?固然知道要怎么做,可他的心里却完全不愿意这么做,他是在为自己的心流泪啊!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463~464感悟【逃,你能逃到何时呢?】 下一篇:踏浪狂生火影第465话分析【团跑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