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小白火影467话分析:天地人

小白火影467话分析:天地人

作者:白夜
这一期漫画真是大杂烩,斑真乃神人也,不说则已,一说惊人。(上了年纪了,话就是多)好了,闲话就说到这里,此次我主要从3个地方来分析。
一、 地
也许是这期火影忍者漫画东西太多了,重点都在斑身上,所以很多人可能都没留意到,那个上集复活的白尽,消失了!

小白火影467话分析:天地人
我们可以看到,首先是尽的尸体动了下,从漫画的图上来看,乘着所有人留意力在斑身上时,尽猛然动了下,然后下一幅图时,我们可以看到,尽不见了,以尽通常的能力来看,应该是融进了土中,至于是逃跑了还是在某处观察,那就不得而知了。我想尽应该不会走远,斑这次说了那么多,假如他暂时不预备走的话,那5影必然会攻击他,尽可以暗中配合,并在次分析5影的战斗力,这对以后斑所说的第四次忍界大战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尽的行动又是一招伏棋。
二、人
这一期,斑啰烦琐嗦说了很多,但这一切的基础是什么,是佐助!确切的说是佐助的瞳力。首先可以知道佐助被斑玩得很惨,斑主要是想让佐助在战斗中增长瞳力,以达到他的目的。斑说了,拥有“须佐能乎”气力的写轮眼很珍贵,那么同样鼬当初也拥有同样的气力,为什么斑不用鼬的?我以为有2种可能。
1、鼬的不是永恒的写轮眼,斑可能觉得气力不够,他需要更加强大的气力,以便以后能控制10尾。所以他在等佐助换眼。
2、我们知道,鼬的“须佐能乎”开释出来的须佐之男是白色的,或者说代表着光明,而佐助的“须佐能乎”开释出来的须佐之男是玄色的,代表黑暗。而从斑自身角度来考虑,他更需要黑暗的气力而不是光明。或者是由于写轮眼是被诅咒的眼睛,只有黑暗才能得到最强的气力,这也就是为什么斑那么注重佐助的原因。
那么斑对佐助做了啥保护措施呢?本集中,斑用同瞳力再次给我们带来了一次震撼,空间忍术还能这样用?或者说,这还能叫空间忍术吗?
斑把佐助与香磷都“吸”了进往。假如说这是空间忍术,那香磷所处的地方是哪呢。感觉很像是一个精神空间,但精神空间能存放实体?应该不能把,那这又是什么地方,还有待考察。

小白火影467话分析:天地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 火影467话分析:非连奏... 下一篇:【FD分析组】面面 火影467话分析——理想的世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