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83话后分析:师徒反目,兄弟阋墙

火影483话后分析:师徒反目,兄弟阋墙

作者:zhuyu
从这一话来看,小樱生硬的谎言不光没骗住叫人,连佐助也不信。卡卡西对佐助的大战一触即发。佐助对小樱已经有了真实的杀意,对卡卡西就更是了。这场战斗在叫人前来搅局之前比然将绵延N话。
火影483话后分析:师徒反目,兄弟阋墙
卡卡西应该不会死,理由有如下几个。
1 固然前面几个弑师的事件里师傅全都死了,但是卡卡西是叫人和佐助两个人的老师,是重要的牵绊。
2 从现在的估计,叫人在路上,开了神仙模式追来,必然会救下卡卡西。
3 卡卡西还有任务没作完。要教叫人关于阴阳的查克拉性质变化,这个应该是一个封印术。叫人要超越四代和初代,就要将四代的封印术完成,解开封印重新封印九尾,并战胜斑,封印他的写轮眼。
火影483话后分析:师徒反目,兄弟阋墙
卡卡西是封印术高手,在中忍第二场后封印蛇叔的咒印,已经被蛇叔夸了。卡卡西累得满头是汗,结果从后来看是给佐助的咒印上了个保险。佐助不用担心气力失控时会引发咒印,反而更自如了。从蛇叔的话来看,封印术也不是马马虎虎就能学会的。
火影483话后分析:师徒反目,兄弟阋墙
不过,跟实力突飞猛进的佐助打,卡卡西应该是会输。卡卡西还没开到永恒万花筒,开了也未必能打过。神威对须佐占不到便宜,现在的上风应该就是佐助大战数场,瞳力消耗比较大,卡卡西只是赶路费些体力。从忍术讲,佐助的雷遁火遁已经出神进化,卡卡西固然会的性质多仍然不是对手。
叫人来救走卡卡西,也算是对师傅自来也的一次超越。叫人自始至终都被人寄予厚看。比如千代婆婆,遗言一定会实现的。
火影483话后分析:师徒反目,兄弟阋墙
不过,卡卡西被打成什么样子就不好说了,像纲手婆婆那样子也没准。话说团躲战死,卡卡西重伤,纲手婆婆也该醒了,固然据说变成了老太婆,功力近失吧。样子跟小春奶奶似的了吧。
何况后面还有一个大和,发现了叫人跑了之后也不会坐视不管。岸本在场面调度上很有一套,叉开的各段剧情,终于要合在一处了。
唯一担心的就是,岸本说过第二部肯定要死重要的人,希看别是卡卡西,个人很喜欢他的。

再说斑,斑久经考验,心理素质很好了,但是团躲毁了止水的写轮眼之后,斑很急躁。我推测止水的写轮眼是构成月之眼的重要组成部分。斑的计划中的月之眼应该是由这3双眼睛组成的。
1 止水的控制思想之眼
2 鼬的月读之眼
3 佐助的控制之眼
这样也印证了月之眼的图。
火影483话后分析:师徒反目,兄弟阋墙
从这张图上看,十尾月之眼只要三只眼睛就合成,不过,这要怎么合成呢?这还有待于发掘。
或许是佐助的双眼,鼬的左眼,止水的右眼,恰好两双。就似乎血继限界一样,能把两种查克拉性质变化联合起来。止水和带土应该是宇智波家里同辈人。而且从名字上看应该擅长水遁,和鼬恰好相似。
有人说最后将迎来继终结谷之战后第二次叫人Vs佐助的战斗,并给第二部画上一个句号。这种说法固然很悬,也不无道理。叫人练了仙术,佐助开了万花筒,都有了新外挂,比试一下也应该。假如谈到第二部要结束,那么叫人就得弄伤佐助的写轮眼,逼佐助回家移植鼬的眼睛。这样佐助可以暂时平息下来。假如卡卡西告诉佐助斑的话,又另当别论。佐助未必罢手,他本来就想利用斑。
不管怎么说,期待下一话。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火影483话[师徒重逢]分析“卡卡西命悬一线” 下一篇:【FD分析组】coolleezan 480话分析---团躲之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