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五一活动】凭栏分析专题:尸鬼封尽,以漩涡为名。

【FD分析组五一活动】凭栏分析专题:尸鬼封尽,以漩涡为名。

作者:凭栏
写在分析之前:
  这是凭栏的第一篇专题分析,由于这个分析基于假定的基础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我犹豫了很久是否要写下这篇文字。通过跟咱FD老大鼬的探讨并受到他的鼓励,凭栏终极决定将它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写作这篇分析的原因,凭栏也想在这里跟大家交流一下。如标题所言,尸鬼封尽这个术存在着太多的疑问,长期以来在各大火影论坛一直众说纷纭,却难以找到一个足以说服大家的可能,凭栏也曾经一度为其困惑,并终极找到下边分析中将要陈述的一种可能,往返答心中的疑问。正是由于有这个可能,凭栏终极想要写下这个分析,旨在揭开九尾封印的神秘面纱,还予她应有的名分。

*********华*********丽*********分*********割*********线*********
  先一起来看看凭栏关于这个忍术都有些什么疑问:
  1、《火影忍者疾风传》第一部第一集第一页图中,为何将四代目火影封印九尾描述为力尽而亡?
【FD分析组五一活动】凭栏分析专题:尸鬼封尽,以漩涡为名。
  2、四代目火影封印九尾牺牲了,那旋涡叫人的妈妈呢?她是怎么死的?
  3、木叶忍者村四代目火影的儿子,英雄的遗孤,为什么会有那么孤独悲惨的童年?就算是九尾的人柱力,对于一个几岁大的孩子,依然过于残忍了吧?
【FD分析组五一活动】凭栏分析专题:尸鬼封尽,以漩涡为名。
  4、一族一族,木叶稍有点名气的忍者家族都会以自己的姓氏为豪,也都会承继父系的姓氏,为何漩涡叫人会姓漩涡而非波风?仅仅是由于会暴露他是四代火影的儿子这一事实吗?
  5、尸鬼封尽是将封印对象的灵魂封印,结束后自己的灵魂也要与封印对象的灵魂一起被封印,那九尾阳之查克拉是怎么留下来的呢?
  6、三代目猿飞日斩封印时,封印式是留在自己身体上的,为什么四代目封印却让封印式留在了叫人身上呢?
  7、三代目的封印式是留在胸口的,为什么叫人的封印式在肚脐呢?
  8、波风水门在封印后就死了,为什么他后来能出现在叫人的意识里并帮助修复封印?


*********华*********丽*********分*********割*********线*********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步步来解答:
  1、先从封印式说起。
【FD分析组五一活动】凭栏分析专题:尸鬼封尽,以漩涡为名。
  叫人肚脐上留下的封印式与猿飞日斩封印初代、二代、大蛇丸双手后留下的封印式外观确实相似,但是无论是从封印式处在身体的部位来看还是封印式存留的对象(叫人身上)来看,都是说不通的,只能理解为这是一个八卦封印式,而不是尸鬼封尽的封印式。
  2、那么波风水门是如何封印的呢?
  先看看波风水门封印九尾做了哪些事情:
  A、与疑为宇智波斑的面具男战斗;
  B、预备八卦封印式的解印钥匙留给未来的叫人;
  C、将九尾困住或制住;
  D、将九尾查克拉分阴阳两部分;
  E、将阳的部分封印在叫人体内(并预留日后修复的设定),阴的部分封禁。

假定:
  A、假如当年猿飞日斩不在村内(漫画没提及三代参与了九尾袭村保卫战),参考三代目猿飞日斩封印初代、二代、大蛇丸双手一战,假设波风水门也使用了影分身术,那么由谁来困住或制服九尾?由谁来分割九尾的阴阳查克拉?几乎可以肯定是本体,由于影分身是经不住攻击的,一旦被九尾小小的攻击一下就前功尽弃了。那么将九尾阳之查克拉封印的就是影分身了?
  看似公道,实则不然。简单的推敲一下,既然波风水门的一个影分身都可以封印九尾的阳之查克拉,那阴的那一部分又何必要牺牲性命往用那尸鬼封尽呢?大可依样画葫芦封印之(一尾曾经被封印在夜壶里,表示尾兽并非必须封印于人体)。推论到这里看似走进了死胡同,来看推论B。
  B、假定当时的三代目火影等木叶高手(不包括传说三忍)在场,并协助波风水门困住或制住九尾以及协助将九尾查克拉分为阴阳两部分,而后波风水门将阳的部分封进叫人体内,阴的部分尸鬼封尽,同样与A的情形类似,既然能够封印阳之部分,为何还要以尸鬼封尽来牺牲性命封印阴之部分?
  众多的分析师要不从封印式开始就陷进了迷途,要不就是进进上述两个推论后走到了死胡同。还可能有第三种解答么?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五一活动】禁术,秽土转生-药师兜 下一篇:【FD分析组·专题分析】火影—羁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