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93话分析:比的过往联系叫人的未来!

火影493话分析:比的过往联系叫人的未来!

作者:王者行天下
前言
本话实在透露的东西不是太多,等了两周的结果实在还是有很多不满足的,叫人固然想打,但果然还是没打出个结果来,实在这早在意料之中的,内心的黑暗既然是和自己一起成长,那靠武力是肯定不行的。两人应该有同样的实力,所以化解才是关键。如何化解,我似乎有了点头绪。

一、彻底剖析叫人的黑暗

1、黑暗叫人的本质

叫人内心的黑暗到底是什么?从他自己的话看得出来,内心的黑暗还是代表的他自己,明显的把讨厌的村子挂在嘴上,说明当年叫人受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从出生懂事一直到有人认可,大概也要有六七年的时间,这么多年的排斥、厌恶,这是个积累的过程,肯定不可能一下子化解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冷。所以说叫人内心的黑暗还是非常强大的。
叫人的黑暗实在和九尾是没有关系的,黑暗的心理来自外界的压迫、伤害,九尾应该是独立在叫人的心理意志之外而单独存在的东西。九尾只不过是导致这一切的原因,导致的叫人黑暗心理的存在及壮大。如何化解叫人内心的黑暗,我们需先找出黑暗心理的源头。实在,叫人的黑暗就是来自村子里的憎恨!所以说黑暗叫人才会三番两次提到讨厌的村子、讨厌的村民。

2、九尾如何发现

黑暗叫人的话很希奇,让九尾发现了他是做错了?仔细想想就明白了。黑暗是躲在叫人心底的东西,联系上卷轴蛙的话就明白了。九尾是可以将自己的意志集合宿主内心黑暗的意志了。我早在《如何理解叫人没有憎恨的意志》就提到了那件事,就是在面对白的时候,由于佐助的死对叫人起了非常大的促动,而导致自己内心黑暗的显露,九尾就是在这个时候进行的融合!当时的叫人确实表示出强烈的憎恨!当时封印减弱也是一部分原因,但主要的原因这里就交代明白了,是由于叫人当时憎恨的意志占到了主导位置,才引导九尾的查克拉泄露。

火影493话分析:比的过往联系叫人的未来!
联系几次非叫人主动而引起九尾查克拉泄露的情况,其中一次是碰到大蛇丸的时候,一次是面对佩恩的时候。叫人自己也提到过,大家应该都能读到叫人当时的憎恨,也应该能理解到当时叫人快达到九尾时憎恨的强大。假如不是当时四代及时出现并重新封印了九尾的话,可能九尾早就复活了吧!

3、如何化解叫人的黑暗

当发现了这一切的源头,化解实在就不是难事!叫人要理解的不是别人,是自己!他必须从心底里认同村子里的人,认同这些曾经排斥、憎恨他的人!当清除了憎恨的源头,憎恨自然消失。可能大家会觉得希奇,由于既然憎恨如此强烈,化解就非简单的事!但我已经找到了关键,就是叫人化解内心黑暗的钥匙!那就是奇拉维!奇拉维的历史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这里的分析我会在最后进行,先卖个关子,说点其他的!

4、黑暗叫人的现实意义

作为普通人,肯定体会不了叫人的心境,那么应该如何往理解叫人的黑暗?又如何从中体悟一些值得我们往领会的东西?
火影讲的是个忍者的世界,顾名思义,忍者体现在一个“忍”字上。自来也也说过,忍者指的是能忍受一切的人!但人都是有个限度的,忍,实在并不是最好的方法。有句话说,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所以说,忍实在只是把别人小的过错压抑于自己的心底,但并不会消除。当忍到一定的程度上量变会引起质变的。或许这就是一般的一些性格内向的人在压力过大的情况下轻易导致性格***的。正是由于长期内心性格的压抑才导致的结果,平时对一些小事的哑忍,但却又耿耿于怀。实在这样对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的方法。
如何化解我们自己碰到的不快?我感觉放弃了“忍”字,用另外一个字来代替,那就是“让”。凡是退让一点,又何必计较太多!不快的事情过往就让它过往了,又何必放在心上!实在忍并不一定就是好事,主要的还是碰到不开心的事别太放在心上!那样只会让自己更不开心。忘记不愉快的事,记住开心的事,让自己活得更开心、快乐点!这样往想我们就能更好的理解叫人内心的黑暗!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OVA

上一篇:【FD分析组】守看者493话分析:黑与白的奏叫曲 下一篇:火影第493话分析:阳光男的阴暗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