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

【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

作者:旗木朔茂
  10月10日这一天,留下了刚出世不久的叫人,水门和奇奈怀着对儿子未来的期看,微笑着离开了人世间······

  在这一切发生之前,有隐躲着那些历史,又有哪些预示着未来的征兆呢?
  1.千手一族与漩涡一族;
  2.面具男与宇智波;
  3.两个细节;
============================================
  1.千手一族与漩涡一族——火与涡的纠葛;
  要讲到初任、次任九尾人柱力,就不得不说涡之国和漩涡一族,由于她们都无疑是漩涡一族的精英。根据奇奈的讲述,我们可以知晓三点有关漩涡的主要信息:
  a.与千手一族和木叶有很深的渊源:与千手一族是远亲,木叶的忍服至今仍有其族徽标识以示友好与纪念;
【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
  b.特殊的能力:特殊的体质使其成为长寿一族,擅长封印术;
【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
  c.灭国的命运:一个不算大的家族却拥有令人忌惮的能力,自然成了各国有限抹杀的对象。现在只有零散的的族人分布在世界各地。
【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
  从这里,我们来想一下:千手与漩涡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涡之国又是何时如何被灭国的呢?
  奇奈只是说两族有远亲关系,实在这是个很含糊也很微妙的概念:带地多远算远?到底多近还算亲?或许是早时候有过联姻,也或许是上溯数代是兄弟关系,还或许是八竿子才打的着的亲缘?那先来看一个有趣的现象:漩涡与千手两族的族徽来比较,很明显有很大差别,即使千手一族族徽可以看做漩涡分成了两半。反倒是木叶的标识与漩涡族徽感觉颇为相似,只是漩涡的方向相反罢了。
【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
  于是我就有了以下的猜想:
  木叶的建立以及千手一族领导地位的确立,都得到了漩涡一族的极大支持。漩涡一族是一个古老的民族,因此颇有底蕴只是缺乏尽对的实力,故而寻找强大的千手一族联手。木叶建立后,处于古老家族的骄傲,漩涡一族保持了独立并自成一国。当然他很清楚自己不算强大,故而依靠结盟、联姻等手段,将自己与千手一族绑在了一起。
  众所周知,在忍界混乱时代,千手一族与宇智波一族一直是棋逢对手、不相上下的状态,即使两族的首领实力也是伯仲之间。那么木叶建立之后,千手一族凭什么能够力压宇智波一族一头,取得领导权,是柱间而不是斑成为了初代火影?高傲的宇智波为何在这样重大的事情上低头?我以为关键原因就是:千手一族有古老而特殊的漩涡一族大力支持。
  自古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那么我想漩涡一族获得的好处之一:得到了最强的千手一族和木叶村庇护保证。并且此后由于此项条款,将木叶的九尾把握在漩涡族人的手中。初代跟水户应该根本就是政治婚姻,即使会有爱情,水户虽说是初代夫人但也是漩涡一员,控制了九尾的话,一旦漩涡有难,木叶岂能袖手?显然九尾人柱力出自漩涡一族多半还有这个原因。否则,谁能相信偌大的木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柱力?
  对于漩涡一族的灭亡,我有这样的猜想:
  在初次、二次忍界大战之时,涡之国必定是站在了火之国一边并作出了巨大贡献,故而各国都开始忌惮。第三次忍界大战爆发后,砂之国、土之国将木叶主力吸引到了西线,而身处东部海中小岛的涡之国却遭遇了灭顶之灾。
  为何我以为是这个时机?到底具体是哪一国干的?强大的盟友火之国又为何碌碌无为?
  首先来说时间题目:很简单,既然涡之国能够委派水户的继续者是奇奈,有涡之国这个说法至少说明那时涡之国还是存在的,而且不然水户要在隐躲起来的族人中寻找一个合适的继任者,那无异于大海捞针,因此至少是在奇奈来到木叶之后。要想在木叶的庇护下灭掉一个家族,那要选择好时机啊,而战乱无疑是很好的。
【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FD分析组】白牙分析500话 愈渐清楚的历史

  其次来看首恶的可能。小国家、村子一般没能力整个吃掉涡之国,忽略。而从舆图来看,砂、土两国固然是直接参战方,但是要攻击涡之国必须穿越整个火之国,能够灭亡一族的肯定是一股强大的势力,木叶不可能发现不了过境的。雷之国、水之国则都有实力和条件从海路进攻涡之国。可是雷之国一直很有野心,但是这种吃力不得实惠的事情多半不会亲身做,最多强迫涡之国教出某个漩涡族人供他们研究。而且雷之国更看重火之国的地盘,那时多半时刻预备乘虚而进,不会有所分心。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守看者498~500话分析 这段回忆被爱布满 下一篇:【忍者同盟军】500话分析——★仙眼与仙体的奥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