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长门探究斑为何未死的可能性

【FD分析组】长门探究斑为何未死的可能性

作者:onepiece长门
从漫画505话比先生的话中可以得知,忍者间的战斗之后,假如有死亡,尸体必定会被回收。忍者的尸体是宝躲这句话已经是不容置疑的了。

那么,来假设下这个面具男确实是斑的话,他当时是如何诈死的?看四代那么确定斑死了,应该是木叶回收了斑的尸体。那么,这种背景下出现的有俩种情况:

情况1,斑当时受到了尽的帮助,成功用尽的替人术骗过了初代,骗了众人。

情况2,斑被带回木叶的后,依靠自己的瞳术或者被人给救活了。

情况1的情况,有很多人分析过了。确实,目前这情况也是最靠谱的,但即使是这样,也有不公道的情况。

公道情况基本上都被人给分析了,我这里就不夸大了。不公道的情况:尽发挥替人术必须在战斗过程中,而且尽在变身成斑的时候,斑必须隐躲起来。那斑那时候要隐躲在哪?鬼鲛与比一战中,黑尽变成鬼鲛时,鬼鲛躲在了刀里面,那当时的斑他到底要躲在哪?

在486中,我们可以看到尽可以附身在别人身上,而不被别人发觉。斑与初代的一战中,尽很有可能附身在斑身上,白尽接触斑的身体后,制造斑的替人术是很简单
【FD分析组】长门探究斑为何未死的可能性
可题目当时的斑要躲在哪?躲在他武器里?飞了?而且,黑尽当时在水中偷变成鬼鲛,黑尽自己也说了,很麻烦。即使要换也得找个适当的时机。
【FD分析组】长门探究斑为何未死的可能性
而且是在忍者顶尖的决战之中,我个人以为能出现这种的情况性比较低。
而且,当时的战斗真的只有斑与初代吗?

奇奈说,水户为了帮助已经获得九尾气力的初代,把九尾封印在自己体内。但村子里面,除了高层几个没人知道这件事,也就是说初代并没有不九尾给带回木叶后才把九尾给封印的,那也就是说水户当时很可能也在场。(九尾那么大,假如带回了木叶肯定会有很多人知道)

九尾被封印估计是在回木叶前的途中。那么,既然当时有旁观者,尽进行移花接木的计谋是不太可能成功的,即使能骗过初代,也难以保证骗过旁观者。

疑点1。斑得先解决自己的躲身之处? 疑点2,不管当时有没有旁观者,他该如何与尽配合做到天衣无缝的呢?
而且假如当时尽真在场,斑与初代战的俩败具伤,尽既然要帮斑,那为什么不索性帮斑把初代给解决了,还那么麻烦做替人?这俩点明显是很点矛盾的。

情况2,当时的斑并没有受到尽的帮助,斑的尸体的确是被带回了木叶。
假如斑当时是被带回了木叶,那么已经战败的斑,应该是具尸体。要不斑怎么会被回收?假如没有被回收,四代为什么会那么相信斑确实是死了?众人为什么也那么相信?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505话分析之[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 下一篇:火影专题分析 — 谜一样的阿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